• 联连理财以标准化服务构建互联网金融品牌价值

  • 发表时间:2016-06-07 16:4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在行业发展和监管需求之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分化、淘汰的速度越来越快。各大平台为适应监管、抢占市场,将有辨识度的品牌构建提升到战略高度。各家思路不同,有在广告轰炸中寻找出路,有在产品开发中拓宽思路……上市系联连理财在众多“花式”品牌塑造中回归“朴素”,以产品和服务为起点,提升品牌价值。

      

     

      品牌成平台比较优势

      有专家表示,2016年的网贷平台将不再是“乱码竞争”,“品牌观”的树立会越来越成为平台发展的重要思想,因为这不仅直接关联投资者的忠诚度,还是平台抗击动态市场风险和竞争者的坚固盾牌。所以,如果想在市场上保持稳健的发展,平台必须树立品牌意识,重视品牌发展观。

      分析报告称指出,陆金所自2011年成立以来,由于投资者对“平安”的认可度极高,陆金所选择借助平安银行的母品牌,使得其发展至今成为行业龙头。平安银行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陆金所2016年第一季度总交易量达到13009亿元,同比增长四倍多,成为当之无愧的独角兽公司。”

      联连理财标准化服务构建平台品牌

      “因价格离去的客户还有可能回来,因态度离去的客户,永远不会回来。”业内人士表示,“一个好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仅要提供好的项目,好的风控系统,还要有更人性化的服务,更有温度的服务,只有这样才能让投资者与你建立起一种真诚的关系。”

      上市系平台联连理财自上线以来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以提升品牌价值。据联连理财相关人士表示,联连理财通过打通联连体系下的免费Wifi端口联连Wifi和电商端口联连Life实现了投资者多端口投资体验,同时,联连理财本身会通过PC、App、微信、电话等各端口为投资者提供智能+人工的服务方式,以解决投资者遇到的问题。除此以外,联连理财非常重视信息披露,每次平台信息有所变动都会以短信、微信、公告等形式为投资者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品牌构建需要优质资产加持

      2016年,随着监管落地,行业思维逐渐回归理性。各平台的着眼点开始转移至产品,而其中优质资产成为产品关键点。专家表示,优质资产端如水龙头出水口,源头做好了,后续风控问题才会迎刃而解。所以,网贷平台的发展关键是优质资产的审核及持续开发能力。

      上市系平台联连理财的资产开发模式为平台树立起护城河壁垒。联连理财优质资产包来源以下几个方面。一方面,依靠其母公司中路集团资源获取优质资产。另一方面,联连理财以其电商平台联连Life为核心,对其上下游企业的资金流和物流信息进行管理,将所获得的数据进行大数据建模处理,对企业资信做出评估,为其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目前蚂蚁金服、京东金融也都积极构建这种供应链金融模式。

      专家表示:“品牌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比较优势,其中产品和服务成为品牌塑造的关键,未来随着市场竞争化的发展,各大平台可能将会提出更多不同的品牌思路。”

分享到:
  • 上一篇:金道贵金属小米橙色跑创造通往光明的救赎途径 下一篇:网库安塞苹果、山阳核桃产业基地助力高考学子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