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因美聪赢独有4A组合,让宝宝聪慧天赋,赢胜未来!

  • 发表时间:2016-08-11 16: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有什么样的价值观,就会生产什么样的产品。这在“民以食为天”的食品行业尤为如此,而在婴童食品行业,企业的价值观更为重要。主张“生命因爱而生,世界因爱而美”的贝因美自成立以来,做好每一个细节,践行着自己因爱而美的价值观。日前,贝因美跟英博国际强强联手联合特推出聪赢系列,凭借独有4A组合优势,一经上市受到广大妈妈们的喜爱!

      品质是安全的核心基础,更是消费者选择的前提!聪赢奶源甄选自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带黑龙江。在生产环节中,率先提出了“2小时生态圈”的理念,即所有从牧场挤出的鲜奶可在2小时内便运至工厂进行加工成粉,这样从根本上保障了奶源的新鲜程度。在品质保障环节方面,更是采取了通过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保障每一个环节的安全。

      为提高宝宝智力发育,贝因美聪赢在配方中特别添加DHA、ARA、ALA、LA等四大独有4A组合,全面支持宝宝脑部发育!另有FOS+GOS组合优化肠道环境,启动宝宝聪慧天赋,赢胜未来!

      贝因美深耕多年的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市场上一直广受好评,颇得妈妈们的欢心。贝因美聪赢系列秉承用制药的严谨态度生产奶粉,其安全品质相信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全面的营养支持。

分享到:
  • 上一篇:药物损伤胃粘膜 保护胃粘膜不可急 下一篇:北京证件办理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