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沪启幕 嘉宾阵容强大

  • 发表时间:2016-08-30 11: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8月28日,2016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组委会主席肖玉杰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标志着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时隔4年后再次牵手中国。

      世界旅游小姐2010年冠军李丹、2011冠军张渲婕、2012年冠军刘彦君、2013年丁琬苧、2014年冠军孙雯聪、2015年冠军王汝妍首次相聚一堂,为大赛站台助阵。旅游综合体、旅游度假区、主题公园、乡村旅游、音乐节、旅游电影、精品酒店、汽车、航空、狩猎等户外运动、旅游演艺等等各个领域旅游领军企业悉数亮相。

      在新华社、中国旅游报、旅游卫视、新民晚报在内的近百家媒体见证下,本届组委会主席肖玉杰、副主席顾岳琴、秘书长申玉林、猫豆总裁马啸辉共同启动本次大赛。

      组委会秘书长申玉林与乐视合作单位代表北京猫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林举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乐视视频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乐视将联合20余家视频网站全球直播本届赛事。

      与其他选美比赛不同的是,本届大赛以推动旅游经济和环保慈善为己任,把经营旅游城市、打造产业名牌和大视觉、大文化、大旅游融入其中,集休闲、娱乐、旅游、商务、经贸、会展于一体。城际间体验式巡游、旅游文化等项目的启动和运营等应运而生,对举办地旅游产业发展、吸引国际资本投资、加快旅游资源开发必将带来深远影响。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百名佳丽齐聚中国,角逐“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称号。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本届大赛秘书长申玉林表示,本次全球赛将通过团队的独特创意理念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性美丽盛典,并以“相约上海的美丽”为主题,讲述美丽中国故事、推广美丽中国旅游,展示美丽中国形象。

分享到:
  • 上一篇:郑州唯美口腔在新四板挂牌上市:成河南健康产业首家 下一篇:第一届企业网盟创新大会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