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届企业网盟创新大会

  • 发表时间:2016-08-30 15: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等行业都迎来了长足的发展趋势,2016年,互联网行业竞争将更加激烈,了解最新商业模式和掌握创新技术至关重要。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高端活动,致力于加强行业沟通合作,剖析行业最新政策与未来发展方向,增强企业互联网品牌价值观,继续为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价值观点与新的思路。我们邀请传统行业及互联网产业链相关企业近1000位企业代表参与,来自监管单位、政府/协会、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平台、国内外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交流与对话的高端平台。为企业提供高端零距离的交流合作,维护提升企业形象、发掘潜在客户,实现企业无形资产交易、形成对行业领域的深度渗透。

      

     

      2016年9月29日-30日,由中国移动互联网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企业网盟创新大会将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各行业精英代表与您一起现场探讨互联网最新发展模式和创新思维技术,分享行业干货,一起见证企业网盟创新大会盛大举办。

      为什么参会?

      优秀的资源整合平台:嘉宾结构丰富,集合互联网领域优秀企业代表数千人。通过企业展示、产品体验、技术交流、在线交易、成果分享等,为企业穿针引线、打造最优秀的资源整合平台。

      充满吸引力的议题:紧密结合目标受众关注的热点、焦点设置专场。拥有广泛的关注度与极强的传播性。

      极高的社会关注度:我们拥有网络媒体资源,我们拥有全国性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借助大会,向国内宣传与展示企业实力与理念;通过宣传,吸引更多的投资客;借助大会平台,推广投融资业务。

      议程设置:

      第一天:

      08:00 嘉宾签到

      09:00 开幕式

      专场一: 互联网的创业与革新

      专场二: 互联网投资洽谈交流

      专场三: 互联网下一个风口“移动互联网+”

      第二天:

      专场一: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何去何从

      专场二:互联网投资洽谈交流

      专场三:移动时代的支付变革

      紧扣行业议题:看互联网行业大佬如何布局,探讨2016年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与动向!

      注意事项:

      1、参会报名需提前预约,不接受临时报名,敬请谅解!

      2、参会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月28日;

      3、会议期间不提供住宿;

      


分享到:
  • 上一篇:2016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沪启幕 嘉宾阵容强大 下一篇:种太阳欢乐农庄浅谈:如何通过农庄传承中华农耕文化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