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鸡文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16-06-28 11: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24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白黎教授参加了哲学系学生党支部以“学习道德标兵,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哲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婷主持。

      会上,吴婷汇报了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哲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全省宣读了《哲学系关于授予王逸飞、陈童、师肖肖“道德之星”荣誉称号的决定》。白黎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王逸飞、陈童、师肖肖分别介绍了近日《宝鸡日报》等媒体报道的文理学子、爱心接力,为7107厂病重老人胡振尧老伴无偿捐献血小板的感人事迹。马传鑫、吴翠花、路兆兆、耿宏宏、史佳威、王蕊等六名学生党员和2015级学生班主任刘晓勇分别做了发言,对王逸飞等三位同学崇德向善、见义勇为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系上授予三位同学“道德之星”荣誉称号,让我们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一定要见贤思齐,争做优秀党员。

      

     

      白黎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哲学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主题党日活动富有特色,效果明显。从持续拔高的考研率,到无偿献血的“道德之星”都反映了哲学系良好的学风、系风。王逸飞等三位同学做好事不为名利,心存善念,精神可贵,品德高尚,是标准的“道德之星”典范,希望能将此榜样树立起来,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向学,向善。同时,白黎就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是永恒的主题,要认真学好习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充分发挥哲学系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向“道德之星”学习,心存善念,崇德向善,做一位道德高尚的人;三是要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行动影响并引导周边的人争做合格党员;四是希望再接再厉,把学习教育做的更扎实,凸显出哲学系的特色,将系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张全省教授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白书记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特别是为哲学系“道德之星”颁奖并作了重要讲话,让大家深受感动,深受鼓舞。吴婷在总结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领会白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道德标兵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道德模范,争做优秀党员,让道德之花、文明之花在文理校园盛开,为建设高水平宝鸡大学的目标提供正能量!

      

     

      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冯飞龙教授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图/张平作者路兆兆)

分享到:
  • 上一篇:打造创培“正规军”,助推学子创业潮 下一篇:往事如梦 一一文中一里12号的日子
  • 相关 明星装扮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