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奥科尔曼衣柜满足个性化需求品质提升品牌

  • 发表时间:2017-01-16 10: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下,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家具的需求也也越来越多样化。所以,定制衣柜加盟,选择一个好的衣柜品牌,相当于成功了一半,结合定制衣柜行业产品、质量、工艺等等对比分析,众多经销商选择了尼奥.科尔曼衣柜加盟。
      尼奥科尔曼衣柜招商电话:15397627812

      成都尼奥.科尔曼衣柜一直致力于整体家居领域发展,秉承专业专注精神理念,将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市场,立志成为引领整体家居发展的行业品牌。

      尼奥科尔曼整体定制家居,从个性化定制衣柜、衣帽间、书柜到床等整体家具,采用进口板材和五金配件,环保达欧洲标准E0级,根据用户生活习惯来进行设计,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完美的整体艺术家居。
     
      尼奥.科尔曼是一个意大利品牌,从事的是定制家具方面的生产,板材采用的是进口的德国克诺斯邦和马来西亚的尼维雅板材,而且都达到了欧洲E0级标准,五金件都是采用的德国海蒂诗。

      绿色环保精木板生产过程中使用异氰酸酯(PMDI)五醛胶粘剂,确保了精木板出色的环保性能,品质可与天然木材相媲美。
     
      顶端配置结合决定了我们产品的质量、美观、舒适及颇高的性价比。时尚又不失考究,浪漫又不失细节。所以尼奥.科尔曼从质量和环保上来看都是很好的品牌。
     
      不仅是这样,公司日后将利用自身制造优势和信息化优势,更与德国品牌夏特,意大利比雅斯,德国海帝斯等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及使用美国MV软件打造柔性生产。满足消费者对设计、安装等专业服务的要求,提高服务质量,使得公司在与其他品牌的竞争上脱颖而出,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未来,尼奥.科尔曼衣柜将继续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断超越,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不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品质与品味的享受。
     
      做整体家居领跑者,带给广大消费者最优品质、最佳服务及最具性价比产品选择,是尼奥·科尔曼衣柜持续永恒的动力源泉。
分享到:
  • 上一篇:尚品本色品质卓越,一扇呵护家人健康的木门 下一篇:杰昵雅衣柜产品丰富优质打造个性化的家居服务体验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