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基金稳中求利

  • 发表时间:2016-07-05 14: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PP基金是匹匹互联网金融(杭州)有限公司旗下领先的创新型互联网理财平台,于2014年10月正式上线,目前累计成交量达100亿,回馈用户收益8000多万的。PP基金成交量从0到1亿用了半年多的时间,从1亿到100亿仅用了1年时间,而现在每月成交量以10亿以上的速度在爆发式增长。

      在平台快速增长,成交量越来越大的情况下,PP基金仍能保障用户良好的投资体验,合理配置资产。这与平台的风控模式以及保障机制密不可分。金融是一个需要沉淀的行业,其本质是风控,而不是规模和速度。

      PP基金的成长得益于其独特的互金发展模式——“被动资产配置”模式,针对大众越来越强烈的投资理财需求,通过科学、严谨、安全、高效的业务流程,通过大数据从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筛选资产配置清单(比如:上市公司优质资产、抵押类资产,信贷类资产,优质供应链资产)。通过和多个领域中的优质资产方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及自身专业的投资能力,PP基金帮助大众投资者在降低投资门槛和投资风险的同时,提供安全和便捷的投资体验,并带来稳定的收益。

      PP基金优先选择知名有实力的金融机构合作,并对合作平台融资项目进行360度尽职调查,通过严谨的数据分析以及人工审核,从几千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优选百家优质平台,为客户配置不同程度风险等级的优质资产,坚持小额分散的投资理念极度降低了资产违约的风险,同时也省去了投资人挑选标的和多账户管理的麻烦,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一个安全、简单和多样化的理财产品。

      风控的背后是大数据资产配置与优化和互联网云计算技术,从中也可以看出PP基金金融与技术团队的努力,不仅要提升用户体验,并且要最大化地信息披露。现在,PP基金的每月经营报告也定期向公众披露所有相关信息,包括风险备用金、资产统计、风控进展等信息,就是要让投资PP基金的消费者不仅能了解到收益情况,更能掌握在PP基金平台上的“安全指数”。

      相信通过PP基金严谨的风控模式及大数据的支持下,下个100亿的到来,平台也能合理配置资产,为用户的资金保驾护航,提供一个使用便捷,贴心,省心,安心的产品。就如他们公司秉持的理念一样,做用户未来的互联网私人银行。

分享到:
  • 上一篇:改革新路子 让确权颁证广推进 下一篇:履行社会责任 康宏化工点燃企业正能量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