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娱搜星儿童电影《非常计划》济南开机

  • 发表时间:2016-07-12 17: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旗下济南中娱搜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制作,百集系列儿童新媒体电影《小眼睛大世界·爱在济南》之《非常计划》在7月2日正式开拍。2日清晨在济南第十三中学,中娱传媒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蔡少烽、导演GRANK、儿童小主演孙灏霖、蔡辰浩、周雨菲携中娱搜星小童星们一起进行了隆重的开机揭幕仪式。感谢山东省济南市第十三中学、济南世贸天城提供拍摄场景支持。

      

      这部《非常计划》延续中娱搜星儿童电影一贯风格,是一部一如既往体现关注儿童学习生活的正能量电影。《非常计划》讲述了刘正妈无意中看到了刘正每门都不及格的成绩单,很气愤。刘正本计划好周末要跟马威去玩,没想到一回家被刘妈限制玩耍,还定制了“非常计划”来逼刘正学习,刘正为了能遵守马威的约定,让马威帮忙完成刘妈布置的任务。刘妈对刘正完成任务的速度很惊讶,但姐姐刘方却看出了猫腻。刘正以为刘妈会让自己轻松一把,没想到接下来都是没完没了的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的“非常计划”刘正不但没有把成绩提高,还产生了反抗心理。刘正妈却发现马威整天除了玩就是玩,但成绩却一直名列前茅,于是把刘正逼得更紧。马威妈发现了刘妈的“非常计划”向刘妈提出了建议,要懂得劳逸结合,刘正妈妈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最后母女两齐心协力扭转了刘正的学习态度,提倡劳逸结合才是学习的好方法。

      

      拍摄剧照(校园)

      通过采访该片总策划,济南中娱搜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少儿事业部总监吴兴振先生,他表示,该片是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拍摄的大型百集儿童系列电影《小眼睛大世界》的又一力作,该片通过镜头语言阐述了两个家长不同的教育理念、方法,经过中娱搜星小演员们的生动诠释,其实也反映了当今家庭不同教育方法的一些碰撞、融合,值得有孩子的每个家长在教育方法上去反思。

      

      拍摄剧照(教室)

      中娱传媒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该片制片人蔡少锋先生表示,百集儿童新媒体电影《小眼睛大世界》将会继续陆续在济南拍摄放映,每一部电影都是讲述与孩子有关的社会话题。影片关心、帮助孩子走向正确的人生情感道路。传播正能量。也提醒家长该如何关注孩子。同时他呼吁,也希望社会各方机构能够与中娱传媒以及泉城济南的家长一起,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共同见证孩子的全面发展,让更多有梦想的孩子有一个展示自己、突破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非常计划》剧组主要演员合照(由左至右“刘正”扮演者孙灏霖、“马威”扮演者蔡辰浩、“刘芳”扮演者周雨菲)

      

      拍摄剧照,主演“刘正”扮演者孙灏霖

      据悉《小眼睛大世界》儿童系列电影下一部正在筹划中,请大家持续关注。届时将会有更多优秀的泉城孩子加入到儿童电影的拍摄中来。

      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济南微信公众平台。

      演员招募热线0531-86162838 86162608 13573753125(同微信)

      地址 济南市经四路万达广场B座1110

      也可将演员资料(文字、照片资料)发到邮箱:zycm666@163.com

分享到:
  • 上一篇:七波辉让凉鞋也能如此轻弹缓震,沙滩奔跑没问题! 下一篇:通辽市开鲁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周活动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