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城市诊断暨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建设研讨会召开

  • 发表时间:2016-07-18 15: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7月16日上午,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佛山市顺德区乐从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国际城市诊断暨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建设研讨会”在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讨论佛山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的建设,交流研讨示范区发展标准和原则。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在会上代表主办方致辞,并为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点授牌。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周霞介绍了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佛山)建设情况,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总设计师黄宇奘介绍了佛山新城示范区项目及城镇化未来的先进理念,碧桂园集团佛肇区域总裁卜德华报告了用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推动产城融合的企业实践,有关部门人员、专家学者以及驻华使馆和机构代表进行了点评。
     

      在此次研讨会中,参会嘉宾与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碧桂园集团有关领导就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的打造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点评探讨了会上提出的关于智慧城市、绿色城市、人文城市等新型城市发展模式的理论与实践。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蒋昱、碧桂园集团佛肇区域总裁助理兼项目总经理邹秉锟,碧桂园佛山新城项目营销经理郑瑾蕙博士,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国平陪同出席了研讨会。

     

分享到:
  • 上一篇: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壮大电商主体 助推创新发展 下一篇:取消政府定价,政府再次发出好声音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