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种太阳欢乐农庄浅谈:如何通过农庄传承中华农耕文化

  • 发表时间:2016-08-30 18: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五谷不识,六畜不分,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的断档,也是城市生活与学习必然的局限性。农耕文化作为中华千年文明中不可缺失的瑰宝,不仅深深的存在于上一代人的记忆中,更应该持续的往下一代传承。

      南京种太阳欢乐农庄致力于打造富有农耕文化的欢乐农庄品牌,不仅仅在创造一次乡村情节的体验与回忆,更致力于农耕文化的发展与传承。

      奔波在繁忙的都市,有多久没有看过那儿时奔跑的田园?

      乡村记忆深深的埋藏在每一个80、90后父母的心中。青砖绿瓦,田间地头,果林绿叶,土灶大锅,每一个记忆点都是他们童年的经历。农庄旅游满足这一代人持续上涨的旅游消费需求与感情需求,主打儿时的情怀,吸引现代的80、90后父母。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领袖互联网思维

      

     

      农耕文化的缺失,您的孩子对于“土地”又知道多少呢?

      当代出生了孩子,大多数从小在城里长大,对于农村的了解,仅仅停留在书本上的介绍。听过“谁知盘中餐,汗滴禾下土”的诗句,却不知道盘中餐如何而来,禾下土又是什么摸样。以小农经济维系了千年的中华文明,如果在这一代人的身上出现了断档,我想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文化的缺失。在提倡素质教育的今天,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以身作则,周末带孩子体验一回农家生活,看一看农民伯伯是如何种菜,认一认平日里所吃的蔬菜又长什么样,我想,这是多少补习班,都学不来的宝贵知识。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领袖互联网思维

      

     

      快乐传承,让快乐充满每个假期

      打造中国最快乐的农庄,是种太阳农庄的核心理念。如同名字一样,感受播种过程,孕育太阳希望。农庄休闲旅游的过程就应该是快乐多元的,在种太阳欢乐农庄,消费者不仅可以体会到打牌,钓鱼,摘菜带来的乐趣,更会有独特趣味的主题活动,增加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农庄也会有专人带领孩子,前去学习大部分的农业知识,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农耕文化熏陶,感受传统农业文化的魅力所在。家长可以放心的和朋友一起休息放松,再在晚上的时候亲自烧一次柴火,用大锅灶做一顿丰富的农家菜,让每一个家长与孩子都参与进来,充分互动,吃一次自己种,自己摘,自己做的农家美味。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领袖互联网思维


分享到:
  • 上一篇:第一届企业网盟创新大会 下一篇:种太阳欢乐农庄:让市民在秋天多了一种玩法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