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种太阳欢乐农庄:让市民在秋天多了一种玩法

  • 发表时间:2016-08-30 18: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炎热的三伏天刚刚过去,终于让人体会到一丝夏末初秋的凉爽。在空调房里呆了一个暑假,还不赶快抓住夏天的尾巴,太远的地方估计与夏天无缘了,不如和家人去找一处城外的小乡村,来一次欢乐的乡村游。

      

     

      不过,传统的乡村游估计已经很难调起大家的兴趣,吃饭钓鱼打打牌,只是换个环境,又怎么能对得起这难得凉快的夏天呢。

      小编是地道的老南京,大大小小的乡村也玩过不少,可以说是地道的“农家乐”达人。本来已经对周围的农家乐老旧的玩法失去兴趣,在朋友再三的介绍下,了解了一家新模式的亲子农庄,虽然还没建成,光听介绍已让小编重新燃起对农家乐的兴趣。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领袖互联网思维

      乡村文化体验馆:

      传统的农家乐,很难让你把他们与乡村文化联系在一起,虽然本质都是农耕文化的衍生行业,却少有农庄把乡村文化体验作为农庄的卖点。南京种太阳欢乐农庄,把农耕文化融入在农庄整体规划之中,按照渔、樵、耕、读四个板块精心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千年的农耕文化。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领袖互联网思维

      

     

      家庭亲子欢乐园:

      欢乐亲子主题的农家乐,给了传统乡村游另一种玩法。农庄里各种主题活动,充分引导每个家庭成员参与其中,与土地互动,与其他家庭互动,让每个阶段都充满快乐。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领袖互联网思维


分享到:
  • 上一篇:种太阳欢乐农庄浅谈:如何通过农庄传承中华农耕文化 下一篇:草莓不长新根是怎么回事?快用利根砂恢复根系活力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