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恋衣柜强大的生产规模展现完美家居新格局

  • 发表时间:2016-11-23 10: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成都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定制家具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整体家居定制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于2015年底完成全国生产基地战略布局。

      伊恋衣柜招商电话:15328188252

      伊恋十分注重将人性化的概念扩展到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中,先后斥巨资引进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及ERP生产管理系统,每道工序中均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标准和ISO14000环境标准执行,确保产品从设计、制造、装配、运输、安装到售后服务每一环节做到更好,保证交付使用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好的品质。

      随着整体衣柜定制风行,无论是步入式衣柜,嵌入墙衣柜,转角衣柜,还是平开门衣柜、推拉门衣柜都颇受消费者喜爱。其中入墙衣柜能够节省卧室空间,里面一般分成大小不一的格子,让使用者分门别类摆放不同类别的服饰。衣柜的板材也尤为重要,伊恋选择大亚板材和欧式或现代风格的卧室相衬,特别受女性宠爱:软式门、硬包门衣柜总能营造一种浓厚的亲切感,除了能带来给人一种柔软的手感外,还因为其厚重的皮质色泽,让人不禁遐想到了厚重的中世纪法国风情,高贵感油然而生。

      伊恋衣柜所倡导的“家居定制化”理念深受个性化需求青睐,而伊恋衣柜在强化环保性能、规避同质化和规范经销商等方面做出了努力,使得定制衣柜逐渐取代家装公司手工制作,成为家居衣柜整体设计解决方案的主流。跟橱柜一样,定制衣柜也属于舶来的时尚。这种根据自己喜好定制的衣柜最早发源于欧美,在国外普及率已达到80%,已成主流。伊恋看好衣

      柜定制的发展前景。据相关统计显示,目前定制衣柜占整个家具市场的份额在20%左右,行业的发展空间巨大。在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今天,随着住宅户型的更加多样化,市面上的成品家具与家居空间越来越难以完全吻合,整体定制衣柜正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 上一篇:轩尼斯门窗实力雄厚拥有强大的队伍力量 追求最卓越的品质 下一篇:玉檀香木门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成熟的大型生产商管理模式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