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籁木门领先工艺、专注木材家居

  • 发表时间:2016-12-01 10: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浙江天籁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拥有160余年历史的法国顶级家居品牌Yves Delorme(依芙德伦)旗下的品牌。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从事实木套装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经过13年的发展与沉淀,现天籁已成长为一家集三层实木门、实木复合门、衣柜、酒柜、书柜、护墙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定制的企业。
     
      现有员工360余人,拥有国内行业优秀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极具工匠精神的生产技术人员和完善先进的营销管理体系及服务团队。厂区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先后引进了德国、日本一批自动化机械生产设备,拥有专业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可实现年产值15万樘木门及附属产品的产能。
      天籁木门招商电话:1515792158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只有环保、实用、美观的木门产品才能长久的站立于市场,最终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天籁木门研发的三层实木门和其他种类门的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原木门在外观上虽然美观,取材也比较环保,但款式厚重;稳定性也存在缺陷,处理不当容易发生弯曲、变形、气泡的现象;原木门属于高端产品,家居奢侈品,在市场空间相对狭窄。

      实木复合门的优点也是比较直观的,款式美观多样;但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它是复合板制作,稳定性相对较差,并且用胶量、用漆量较大,环保值很低;实木复合门属于终端产品,价格较低,市场空间相对大些。

      而三层实木门定位中高端市场,结合市场上所有生产原木门的先进工艺研制而成,符合市场发展需求,质量可靠,填补了中高端的空白市场。三层实木门的稳定性强,木门的做法具备了整条原木门和指接原木门的优点,在外表上有整条原木门的美观度,档次高,在稳定性上有指接原木门防变形,防收缩的特点。并且用胶量非常少,甲醛释放量﹤1.5MG/L,在木门行业是非常环保的木门产品。三层实木门--性价比高,大大增强了经销商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达到让经销商利润最大化,售后最小化。解决了客户想使用高档原木门而又怕它不稳定的忧虑。
分享到:
  • 上一篇:沃格衣柜实力强大、品质卓越打造定制家居行业新传奇 下一篇:诗尼曼门窗德国先进门窗生产设备筑起抵御严冬的城堡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