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全屋定制-杰昵雅衣柜引领时尚家居品牌

  • 发表时间:2016-12-27 09: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全屋定制是一项家具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在家具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具,且是针对硬装。包括整体衣柜、整体书柜、酒柜、鞋柜、电视柜、步入式衣帽间、入墙衣柜、整体家具等多种称谓的产品均属于全屋定制范畴。

      杰昵雅衣柜招商电话:15012618053

      定制家具,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如整体衣柜定制,可以将衣柜嵌入墙内,配上适宜的推拉门,衣柜就和整个装修风格浑然一体,并且还可以根据主人的个性特别定制,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三个方面的特点:

      1、产品设计个性化

      定制家具不仅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需求,功能也更加个性化。以定制衣柜为例,包括衣服、裤子、裙子、帽子、袜子、皮带、领带等在内,所有衣服和配饰都能拥有专属的收纳空间,这样不仅看起来整齐,而且方便取用。

      2、空间利用最大化

      相比成品家具,定制家居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对空间的高效利用。对于定制家居而言,不仅可以让常规的空间利用更高效,对于一些原本难以被利用的空间也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3、选择样式多样化

      在追求个性化的当下,市面上的定制家具,出现了多种风格、主题的定制。具体到中式、英式、法式、美式、韩式等几乎所有的家居风格,当下都在可定制之列。

      杰昵雅,香港简欧傢俱集团旗下品牌,是一家集全屋家具研发设计、生产智造、创新模式、品牌推广、终端运营于一体的多元化、服务创新的定制家居企业。目前已拥有独立的厂房20万平米,采用德国CNC数字化制造装备以及自主研发的系统集成控制中心,满足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的生产需求。

      作为一家有前沿设计思维的创新文化企业,杰昵雅采用行业领先的“圆方”专业设计软件及3D云设计家居虚拟体验系统——VR体验式消费的新模式,依据您的个人风格和全家需要来提供定制设计,结合智能化生产科技,从私密空间到共用空间,从整体到局部,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看到自己家的效果,真正实现一站式产品的效果和销售。为家具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更高效、快捷的家居服务体验。

分享到:
  • 上一篇:厨房设计怎样合理 利澳橱柜来解密 下一篇:全屋定制哪里好?客来福衣柜诠释定制优势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