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格云木门深度云定制木门开创者--万千风格 随需而变

  • 发表时间:2016-11-28 10: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木门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各企业间除了比拼产品的设计及质量外,产品创新更是成为争夺客户的要素之一。提高品牌竞争力,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创新必然是当下木门企业考虑的重要问题。  

      艺格云木门招商电话:18613670999

      艺格实业是一家集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国际化的家具集团。集团研发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占地约130000平方米,二期工程占地达240000平方米,艺格集团旗下现拥有上海艺格贸易、山东艺格实业等数家公司,这为艺格云木门的高速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为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和改变行业低效、落后的生产、销售模式,艺格首创“深度云定制木门”新品类,根据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对木门产品的款式进行重新设计。

      与传统木门定制无法显示产品效果相比,艺格深度云木门定制系统可让消费者亲自定制木门样式,以最终效果图的形式显现出来,最大化的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风格和个性需求。

      深度云木门定制系统可完整细致显示所有定制细节,效果图等于实物,让消费者放心;该系统还可即时显示定制效果图,无需漫长的等待,让消费者省心。

      深度云木门定制系统深入却很简单,消费者自己操作5分钟即可完成定制。这必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互动体验,调动消费者参与定制的积极性和购买热情。

      深度云木门定制系统实时采集消费者、店员、经销商、终端设计师的定制数据,全球同步更新。“艺格云”技术将有限变为无限,极大地加强了定制的可持续性,在深度云木门定制系统中起到了“质变”的作用。

      为实现“深度云定制木门”,艺格集团成立艺格国际美学院与艺格商学院,为“深度云定制木门”提供了强大的工艺、美学、技术和管理支持。艺格国际美学院汇聚了全球研发设计大师,为艺格云木门的产品风格多样化注入了海量的新鲜血液;艺格商学院由艺格实业与国际知名培训机构合作创办,依托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专业的教学管理,学院源源不断的为艺格集团、合作伙伴提供着优秀人才。

分享到:
  • 上一篇:轩尼斯门窗强大的综合实力 专注守护每个幸福家庭 下一篇:客来福衣柜2016年四城联动招商大会即将拉开帷幕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