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打响了第一枪 誓要做“美业天猫”

  • 发表时间:2017-08-02 09: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他打响了第一枪 誓要做“美业天猫”

     

    余将董道而不豫兮,
    固将重昏而终身。
    不坠君子之志,
    不失正人之节,
    不弃正道经营。
    他打响了第一枪,誓要做“美业天猫”
    余将董道而不豫兮,固将重昏而终身。不坠君子之志,不失正人之节,不弃正道经营


    美康联

     海纳百川,泽被万物而不争名利,上善似水,处万变而不变,不忘初心,此为圣人,圣人不常有,初心难坚守,始终难得,正因为如此,世人这一辈子才苦苦去追求,正因如此,美康联把正道与初心奉为公司信仰,将它烙印在美康联每一份子的心中。

     盘古振臂一挥,混沌化为天地,亿万年后,南昌枪声一响,焕发了新的中国,到现在2017年7月31日,这历史性的一刻,广东美康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广州诞生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美康联打响了中华美业民族品牌奋力冲锋的第一枪!

     今夕何夕,见此邂逅,好不欢喜,此等盛事,不及振臂而呼,高朋已满座矣。原广州市工商局杨大海副局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李莉秘书长、广东省亚健康服务协会杜健华会长、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王宏文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著名书法家曹发祥先生、广东电视台栏目编导、广东美协《老曹访名企》曹安邦先生、美康联董事,著名投资人李蹴镁先生、美利妆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尹卫群董事长、武汉美谛医疗美容医院,湖北现代美容养生连锁机构王军董事长、广州一线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岳军先生、著名风水大师愉然大师,等众嘉宾在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百度、爱奇艺,以及《医学美容杂志》、《138传媒》、《中国美杂志》、《美容新风尚》等众多知名媒体的闪光灯下逐一亮相美康联开业庆典,为美康联摇旗呐喊!

     

    关于我们

     科技改变行业,效果成就企业。据悉,美康联历经八年,耗资两亿,用世界最领先科技打造四款最先进、最安全、最有效、最高性价比的科技产品,旗下拥有广州美姿贺研究所、日本ORIENTINA化妆品株式会社、美智慧教育机构、 法国LIKE MEILI有限公司、广州美利瑞生物有限公司、玫香源美容连锁、广州美利珂生物有限公司、广州金黄树生物有限公司、法国由爱生物研究院、上海由爱化妆品有限公司、无锡微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还拥有上百家直营店玫香源,岸芷汀兰等品牌。

    美业天猫——美康联

     利他共赢,正道出奇。“美康联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为中华美业做一点贡献,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尽一份力,为了做到这些,美康联汇聚120家国内外的生物科技公司,把他们的合法安全的最高科技配方原料快速转化市场,联盟1200家美容护肤品工厂成立集采集购中心,五年要增加至1200家以上直营店,服务10万家美容院。培养和吸收更多的美业人才,美康联要做【美业天猫】,以后还会更多,以供应链的方式,将更优质、更先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直销到美容院和终端客户手中。”美康联董事总经理郭东军用豪情壮语勾勒出了美康联宏伟蓝图与美好愿景。

    美 康联


     注 视

     不论平地与山尖,无限风光尽被占,改革开放后中国市场长期被外企垄断,如何打破僵局,让中国消费者民众不受裹挟,唯有建立中国民族品牌。当今时代是比任何时候都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期,技术、产品、服务、人才等方面都足以与外企抗衡的中国民族企业只有掌握市场话语权,才能真正赢得世界尊重,而要做到,需在座的以及远程正在看此文章的您一起来努力!

    美康联明星产品简介
     广东美康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目前经营的主打品牌是恰慕。明星产品有小基因美白祛斑霜、贻贝粘蛋白和菩提水晶皂。其中小基因美白祛斑霜是全球首款采用基因技术并获得了国家专利的专业针对皮肤色素问题的美白祛斑产品。这款产品是美康联跟国药控股联合投资2个亿,运用获得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小核酸技术,经过国际顶级专家团队16年的研发而取得的成果。它不仅获得了国内外专利,而且拿到了国家药监局美白祛斑特妆准字号。是一款15天扫黄,30天褪黑,60天下斑,不含铅汞、激素、重金属等任何违禁成分的真正零添加的产品。它还通过北京空军总院和北京昭衍新药评价中心的临床前安全性评价,临床测试黄褐斑治疗的有效率达90.3%。小核酸干扰机制应用在护肤品领域是全球首创,简单说就是小核酸进入黑色素细胞后,靶向性地裂解成斑基因mRNA,降低成斑基因的活性,减少其数量,使成斑基因处于“沉默状态”,从根源阻止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而且不刺激,不过敏,不产生依赖和不参与细胞代谢,是一款对皮肤无任何伤害、使用方便且高效的专业性美白祛斑产品。

     恰慕贻贝粘蛋白是一款可以治疗激素脸、铅汞脸、过敏肌的修复型产品。它能抑制炎症、黑色素、瘙痒、疼痛、疤痕,并在30秒内起效。恰慕贻贝粘蛋白不仅可以修复暗沉粗糙、晒伤、过敏、痤疮、红血丝等肌肤,对任何伤口、有溃疡的肌肤都能起到快速修复的作用。剖腹产的伤口,甚至女性私密处都可以使用。这款产品含有大量赖氨酸,能促进表皮细胞修复,并加速创面和溃疡面的愈合。同时因为含有多巴,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通透的保护膜,能起到抗氧化、消炎的作用。因为恰慕贻贝粘蛋白属于一种大分子蛋白,能长时间稳定地附着并作用于皮肤表面,所以不需要频繁地补充。目前全球只有恰慕贻贝粘蛋白是可以常温保存而不破坏它本身的活性的。它不刺激,不致敏,不产生治疗依赖性,不会滋生细菌,不透皮吸收进入体内循环,不影响细胞代谢,是一款目前市场上其他产品无法媲美的高效修复型产品。

     恰慕菩提水晶皂是一款男女老少皆宜,集卸妆、清洁、补水、美肤为一体的全新概念的单晶冷凝皂。它含有“天然植物清洁剂”——无患子皂苷,并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制皂技术——单晶冷凝技术,国际名牌爱马仕、迪奥、资生堂等出品的香皂也都含有无患子皂苷并采用单晶冷凝技术。这款水晶皂看上去晶莹透明,质地非常细密,打出的泡沫丰富绵密有弹性,还非常耐洗,一块恰慕菩提水晶皂用来早晚洗脸可以用到3个月。因为采用的是天然植物清洁剂,所以特别温和,孕妇、宝宝都能放心使用。它不仅能深层清洁面部及身体皮肤,还具有强效杀菌、补水润颜的作用。里面所含的玫瑰提取物还能起到美白亮颜的作用。恰慕菩提水晶皂是家居、旅游洁肤美颜的时尚之选。

分享到:
  • 上一篇:百强家具美仑漫步系列:把生活沏成一杯闲散优雅的茶 下一篇:创造中国植发历史!李梅博士获颁美国植发外科委员会认证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