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造中国植发历史!李梅博士获颁美国植发外科委员会认证

  • 发表时间:2017-10-31 10: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莱森植发(连锁)院长李梅博士确认通过美国植发外科委员会考核,成为该组织创立21年以来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认证医师。

      

    0.jpg
    李梅博士收到的ABHRS确认函

      美国植发外科委员会(American Board of Hair Restoration Surgery ,ABHRS)由国际植发协会联合美国美容外科学会、美国面部整形外科学会、美国皮肤外科学会创立,主要职能是考核外科医师在植发领域的技能、知识和审美判断,并向符合行业最高标准的医师颁发证书。ABHRS是目前美国与欧洲唯一的植发医师认证机构,其认证资质在全球各地均受到极高的认可。

      

    0 (1).jpg
    李梅博士与美国植发医学委员会主席Marco Barusco合影

      

    0 (2).jpg
    李梅博士出席第25届世界植发大会并受大会主席Ken Washenik接见

      李梅博士从事植发临床工作多年,在植发医学领域建树卓越,是目前国内仅有的六位国际植发协会会员之一。在本年度于捷克布拉格召开的国际植发协会第25届世界大会期间,李梅博士成功通过美国植发外科委员会考核,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首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ABHRS官方认证专科医师。李梅博士获颁此项殊荣,也代表我国植发医学水平倍受国际学术肯定。

      相关拓展:

      ABHRS官方认证专科医师(Diplomate of the American Board of Hair Restoration Surgery)

      1996年,美国植发外科委员会(ABHRS)第一届考试在纽约举行,之后每年度定期举办。参考医师须先进行笔试与口试部分,及格者由委员会对医师资历进行复核,其中的佼佼者将颁予ABHRS官方专科医师认证。

      2000年,ABHRS受欧洲植发协会邀请,开始进行国际范围内的植发医师考核。目前为止,全球众多植发医师中仅一百余人获颁认证。

      2011年,国际植发协会会员、台湾萌发诊所院长吴文艺教授通过考核,成为此前海峡两岸唯一的ABHRS认证医师。

      2017年10月,国际植发协会会员、莱森植发(连锁)院长李梅博士通过考核,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的首位ABHRS认证医师。

      

    0 (3).jpg
    中国仅有的两位ABHRS官方专科认证医师——李梅博士与台湾吴文艺教授合影
分享到:
  • 上一篇:他打响了第一枪 誓要做“美业天猫” 下一篇:e互助环中国行健康公益徒步助力粉红丝带——东莞站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