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鲁锦实业:一方水土育品牌,一份责任织信誉

  • 发表时间:2016-11-04 11: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遥想80年代的中国,那些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有回力牌球鞋、有老北京布鞋、有上海友谊雪花膏……真可谓是一方水土养育了一方人,也孕育了了当地的知名品牌。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生产能力的加强,中国品牌于21世纪再次发力,打造了高科技的海尔、联想,也打造了轻工业的纺织品牌——山东鲁锦实业。将中国纺织这项古老的技艺融入潮流以及时尚元素,打造属于新时代的“中国创造”!

      一、以山东人的朴实,只为精工出精品

      据悉,山东鲁锦实业有限公司(原嘉祥县鲁锦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结合民间传统工艺开发了一系列具有土布风格的产品,并为其产品命名为——鲁锦。随着纺织工艺的逐步加强和革新,山东鲁锦出品的纺织品不断融入环保、新潮等要素,让产品更具有综合竞争力。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求布料的柔软、健康,山东鲁锦公司每年不惜重金,派人到日本参观学习、调研市场,通过学习古老的生态草木印染技术,让鲁锦品牌的旗下产品均保证了天然、安全、环保的要求,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绿色消费的需求,同时也能将融合并促进中日纺织工艺的发展,以精工的态度打造出精致的商品,是鲁锦的追求,亦是山东人自古从商的朴实情怀。

      二、以中国人的审美,愿以韵味出品味

      东方审美自古讲求典雅、雍容以及一份不矫揉造作的恬淡。为此,山东鲁锦实业多年来遵循着高度审美与市场需求相统一的设计理念,打造出种类繁多的纺织品。据了解,鲁锦的纺织品并非简单仅所谓的“七十二道工序”,而是从棉田开始,从植物染料园开始,从一根根纤维开始,从一缕缕纱线开始。面料的组织结构,按照人体及皮肤的生理机能要求,春夏秋冬的四季更替因而改变,使得鲁锦织物柔软硬挺有度、冷暖浓淡有量。在高倍显微镜下观察,鲁锦的面料纱线,纤维伸张卷曲自由,纤维与纤维之间,随意分布着大小不一的空间,因而产品导热排湿、隔热保暖性极佳。寒冷的冬天,鲁锦品牌的衣物接触皮肤,暖暖的有股太阳的味道;炎热的夏天,自然弹性机理系列产品又给人倍添凉意。独特的芳香植物染色工艺产品,飘逸着薄荷的清香,栀子的芬芳……

      30余年砥砺前行,山东鲁锦实业让我们看见一份来自民族企业的担当与责任,朴实与执着是一家企业成长的必要品质,而产品的优质是其发展的根深立命。如此,方能成就民族企业未来的百花争艳,满园春景!

分享到:
  • 上一篇:遇惊艳·大不同——启辰T90时尚巡展 首站北京启航 下一篇:二月南山·盐亭嫘祖文化旅游(国际)度假养老项目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