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之选扬子无醛实木复合地板引领家居环保潮流

  • 发表时间:2016-11-09 12: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下,8090群体在选择地板装修时,非常注重理性消费,健康的好产品可以为全家人护驾保航,同时年轻的消费群体们也尤其追求个性时尚,地板装修,健康与时尚俨然成为了新标准。扬子地板自今年10月份隆重推出无醛实木复合地板,便引起全国广大消费者以及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成为时尚家居潮流的先行者!
     
      真环保 更健康
     
      2016年,扬子地板宣布企业新品牌定位为“真环保 更健康”,同时将企业产品研发的重点转向“无醛”产品。据了解,国家将地板环保标准分为E1、E0级别,E0优于E1,即E0级别标准下每升空气内含有的甲醛量比E1级别更低,而“无醛”地板则生产过程无醛添加,无污染生产,确保产品环保性能优越。品质见证实力,扬子无醛实木复合地板从E0级别到“无醛”的跨越过程,正是为消费者铸就绿色家居梦想努力的过程。

      据悉,扬子无醛实木复合地板所用胶黏剂以医用MDI和小麦淀粉为主原料,这种胶黏剂不含甲醛,从根本上解决了甲醛污染问题。同时,无醛实木复合地板的槽口涂装了除醛因子,可以捕捉吸附空气中其它家具释放的甲醛,使其发生物理反应沉降到地面,为用户铸就一份安全屏障。另外,扬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已经获得极为严苛的美国CARB关于木质人造板甲醛释放量的法规ATCM认证,证实了扬子无醛实木复合产品确实具备卓越的环保性能,国内国际权威认证,让消费者更放心!

    扬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2017年新款)  榆木 挪威森林 型号:YFA526-SW
     
      时尚百搭 国际潮流
     
      舒适的脚感,缱绻款款的纹路,细腻柔润的光泽,为健康生活而造,展现一种朴素、清新的自然之美,正体现了当下主流消费者回归自然的心灵诉求。扬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时尚出击,无论是搭配乡村风格的家具,还是搭配欧式风格的家具,甚至与简约现代的家居环境搭配,都彰显着个性与自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扬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2017年新款)  橡木.时光煮雨 型号:YFX3228-SW
     
      轻推房门,浓浓的原木气息扑鼻,实木花色纹理的逼真展现。扬子无醛实木复合地板,采用桦木、白橡、红橡、榆木等树种,丰富色系,创建更“百搭”的时尚潮流。

    扬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2017年新款)  栎木 汉密尔顿  型号:YFX1316-SW
     
      环保与时尚并存,健康与潮流同步!扬子无醛实木复合地板10月全新上市,引领家居时尚,为您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体验,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咨询全国各地扬子地板专卖店吧!
分享到:
  • 上一篇:扬子地板甘肃经销商聚力白银年会开启2017年巅峰决战 下一篇:蓝乔衣柜创新型环保家居品牌 智能化豪迈生产设备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