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企行业不景气还是机遇 盼家门业品质强固品牌

  • 发表时间:2016-12-30 10: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很多门业人都在抱怨经济下行,行业不景气,生意越来越难做。各行各业都是产能过剩的状态,行业在洗牌,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情况。优胜劣汰,留下来都是专业的,优秀的、有能力的门业人,他们的生意将越来越好做。投机取巧、偷工减料、吹嘘忽悠的门业人将无生意可做。

      盼家门业招商电话:13906707160

      说起低谷里杀出的行业黑马,不得不提起oppo手机。据说中国最赚钱手机竟不是华为、小米等知名品牌,而是步步高旗下的OPPO和vivo!一年狂卖2千多亿!净利润超过200亿,今年(2016年)这两个手机品牌累积销量将可能达到1.5亿部,而明年(2017年)有可能两者之和达到2亿部,终端零售额超过3000亿,成为全球手机行业的又一巨头!

      而步步高的创立并不是在最好的时期,而在是行业低谷期进入的。所以门业人,自己的生意不景气,不代表别人的生意不景气。房子在,人在,门就必须要有,行业的那点风波影响不了自己。大环境就像一片海,我们都是沧海一粟,根本无法引领风云。看懂这点,你就会明白oppo为何会成为行业巨头。由于低谷,很多人都放弃了,可坚持下来的都有机会成功。任何时候只需做好自己,做好一切准备,自然会成为低调的黑马杀出重围,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盼家木门一如既往地兢兢业业做事,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口碑。

      浙江盼家木门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中高端木门、整木定制生产为一体、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门业企业。年产18万樘“盼家”牌高档木门,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厂区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经过10年发展,公司始终贯彻“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技术开创市场,以人才优化管理”的经营方针为引领。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沉淀,公司目前技术力量雄厚,生产销售经验丰富,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稳定的市场基础。

      盼家木门做为浙江高公信度绿色企业,在发展中不断赢得突破,相继完成了海亮国际学院、宁波中海油大厦、南通机场、上海农工商超市总部大楼,还承接了海南五指山水云居度假村、海南博鳌爱华大酒店,实现盼家木门由传统木门向整木定制的顺利升级。

分享到:
  • 上一篇:【年终盘点】扬子地板2016年度大事件精彩回顾 下一篇:全屋定制已成趋势 仟木源衣柜引领行业前沿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