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终盘点】扬子地板2016年度大事件精彩回顾

  • 发表时间:2016-12-29 14: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号列车即将到站,2017即将来临,站在新的起点之前,小编我先带大家回顾下这一路过往的精彩~~

      3月 促销战略胜利打响第一枪

      3月12日,扬子地板2016年首场工厂团购直销节胜利打响第一枪,拉开扬子地板促销战略序幕,全年7场,场场爆满,刷新销量记录。便民惠民利民,民心所向,民心所趋。

      3月 多方好评 载誉而行

      同年3月,扬子地板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充分肯定了扬子地板在行业内所做的贡献,以及品牌在工程项目中的优异表现。

      扬子地板荣获“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地板业)”,该奖项是我国林业产业界的最高奖,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林业产业做出的努力。

      4月  再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一重量级荣誉的获得,是对扬子地板科研能力和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对扬子地板创新能力与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对完善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施创新驱动持续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6月  入围新三板创新层并获专利优秀奖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430539)成功从全国761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跻入首批“优等生”行列。

      “专利优秀奖”是知识产权局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该奖项的获得,不仅证明了扬子地板不仅拥有全球发展的眼光和扎实深厚的研发实力,而且离不开多年来持续的突破创新和积累;同时,整个研发团队有强烈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将持续实施 “产品未动  专利先行”创新保护策略,争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功践行者。

      8月 渠道战略布局 与居然强强联手

      8月16日,居然之家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吕仕平先生一行莅临扬子地板工厂参观考察,并与扬子地板正式洽谈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达成覆盖式进店及全面营销的战略合作。同年12月,战略正式签订!

      10月 理念、新品创新发布 决战2017

      以“创新·聚力·决战2017”为主题的扬子地板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暨营销政策宣贯会在安徽滁州拉开序幕。本场会议正式提出扬子地板新品牌定位、发布2017新产品、宣贯新营销政策等。

      扬子地板2017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品牌定位“真环保 更健康”,真环保 更健康”不仅是扬子地板的品牌定位,更坚定了扬子地板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

      负离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及负离子健康实木地板荣耀上市,公司投资千万元建立定远县无醛制造实木复合板材生产基地,使用医用MDI和小麦淀粉,经高密科技提炼而成胶粘剂生产多层胶合板,全程未添加甲醛等有害物质,所生产实木复合地板与原木一般自然环保。而负离子地板可持续产生与公园负离子含量相近的负离子,有效中和、沉降空气中带正电性的粉尘和灰尘,不断净化全屋空气,持久增强人体免疫力。

      行业首推销售全渠道信息平台

      同年10月,扬子地板正式推出销售全渠道信息平台,该平台是联合国家一流信息化平台开发公司,斥资数百万历经一年时间开发而成,将成为经销商自我管理、店面管理、经营管理的有效工具,帮助经销商提高坪效,实现专业化销售与管理,提升客户体验。

      11月 入会阿拉善SEE基金会

      2016年11月底,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请加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基金会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以保护生态为目标的社会团体。扬子地板将与其它基金会成员同心协作,共同为环保事业而奋斗!同年12月,扬子地板获安徽项目中心创始会员称号!

      12月 入会中国互联网协会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入会获批,这是对扬子地板在“互联网+”领域成果的一次认可,扬子地板将继续加强与互联网泛家居平台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同年12月,扬子地板荣获土巴兔2016年度口碑风云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装品牌”称号,在互联网家装渠道再获消费者认可!

      精彩回顾,新年启航,2017年,即使再多困难险阻,我们也终将携手共进,过关斩将,用我们的努力播种一份梦想,撑起一片蓝天!2017,祝大家一切更好,心想事成!2017,祝大家一切更好,心想事成!2017,祝大家一切更好,心想事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分享到:
  • 上一篇:天天木门独具匠心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下一篇:门企行业不景气还是机遇 盼家门业品质强固品牌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