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印度3000年草本药遇上以色列黑科技

  • 发表时间:2017-06-15 09: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气温逐渐转暖,脱掉厚重的衣服,换上春装,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去踏青吧!

    春季万物复苏,植物也在努力生长,在上几期中小编向大家介绍了八种来自Curalife的自然原料,本周小编将继续带领大家探秘Curalife的草药王国。

    今天要跟大家揭秘的最后三种成分是:

    Melia Azabirachta 楝花

    其有效活性成分为黄酮类,单宁鞣酸类和皂苷类, 它们阻碍淀粉降解成小分子葡萄糖, 并减少碳水化合物在消化系统的吸收

    Eugenia Jambolana 阎浮树

    其有效成分能修复肝功能, 创建一个葡萄糖高分子储存库(肝胰高血糖素), 从而降低升高过快的血糖水平

    Enicostemma Littorale 龙胆藻

    其有效成分龙胆苦苷可以提升胰岛素对在肌细胞 和脂肪组织的敏感性,同时分泌出一 种能调节饱腹感的激素,也就是瘦素

    经过三期的介绍,小编向大家揭秘了11种Curalife严选的天然植物,相信大家对于咱们Curalife有了更丰富的了解。成分的透明化,也使得大家在使用时可以更加放心。

    在此温馨提示: 产品信息不能替代常规药物治疗及咨询 儿童、孕妇及长期病患者(或正在接受药物治疗的人群) 请咨询专业医师后服用CuraLife营养补充剂 糖尿病患者建议在服用该产品前检测血糖水平,以减少低血糖风险 低血糖风险人群在服用该产品期间应持续监测血糖水平。

     

    使用说明: 建议用法用量:早餐后服用1-2粒,午餐后服用1-2粒,睡前服用1-2粒 (每天服用不超过6粒) 请置于儿童无法触及的地方 18岁以下儿童不宜服用此营养补充剂 孕妇及计划怀孕的妇女应在咨询药师后服用本品 建议在服用本品期间持续监测血糖水平。服用期间如有身体不适, 请咨询药师。

     

     

     

    如果您是II型糖尿病患者,如果您希望尝试纯天然草本配方的血糖平衡方案,你可以参加以色列Curalife公司在亚洲的500糖尿病人免费体验活动!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Curalife健康生活馆”,点击申请试用,填入您的基本资料,即可参加活动,Curalife,控糖,更享好生活!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分享到:
  • 上一篇:云系药械解读:医疗器械企业“两票制”应对方式 下一篇:男人“补肾妙方”大揭秘,解决男人“短小软”让男人更威猛!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