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昌地板 综合实力强大 产品销售范围广

  • 发表时间:2016-11-10 10: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林昌地板系浙江林昌木业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座落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杭之间,与杭、嘉、沪毗邻的中国历史名镇南浔,经济繁荣,风景秀丽,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浙北地区与上海开放接轨的东大门。
      林昌地板招商电话:18757285199

      一、签约影视巨星
     
      林昌地板品牌创立初期,斥巨资签约著名影视巨星——侯勇为林昌品牌代言人,短短几年内迅速构建起700余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22个省市及自治区,公司始终以“品质赢市场”作为企业发展方针,积极投身于产品工艺的创新与研发。

      二、企业实力强大
     
      企业占地面积20万余平方米,拥有强化、实木多层、实木地板三大生产基地。共生产五大产品——实木地板、实木仿古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拼花地板,年生产能力达1200万平方米,拥有德国进口威力四面刨,台湾产淋漆生产流水线及意大利高档地板生产设备,从而保证了"林昌"实木地板加工精致,色泽美观,可谓片片精品。

      三、产品远销国内外
     
      林昌实木地板取材于东南亚、南美等国的原始森林,并与这些国家的原木专业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货合作关系,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硬件设施,科学的管理方法,经过几年来的拼博与努力,产品现已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已远销美国、日本、新西兰等国家地区,享有良好的市场信誉与极好的口碑,拥有众多的固定客户,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林昌地板--“晶钻面”超耐磨地板专家,采用全球进口名贵树种,德国生产设备、超耐磨油漆,数十道工艺严格把关,地板更耐磨,更耐刮,更稳定,引领超耐磨地板发展潮流。受到相关专家及行业领导的一直好评!备受消费者追捧!
     
      林昌地板先后获得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质量500强、浙江名牌产品、全国30家实木地板双承诺企业、浙江省林产业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五年获得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连续六年被评为上海木行业协会实木地板名优产品、诚信品牌!
分享到:
  • 上一篇:蓝乔衣柜创新型环保家居品牌 智能化豪迈生产设备 下一篇:邦元名匠营销、服务网络规模处领先地位重金打造“亿元生产线”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