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滦平县医院就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专家入驻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

  • 发表时间:2018-05-25 16: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5月25日上午,河北省滦平县医院在北山会议中心就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入驻举行“京滦专家医联体,协作共赢谋健康”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县领导、卫计局领导、县宣传部领导、县医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专家、省市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于人参加发布会。据了解,本次新闻发布会旨在为滦平全县人民谋健康、谋福祉,让滦平县域内百姓足不出县即可享受到国内专家级的诊疗服务,缓解全县百姓“看病贵、挂号难、看病难”等问题。会上通报了县医院采取的各项举措服务就医群众和滦平县医院与北京10余家医院合作的情况,介绍了与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的合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图片说明:发布会现场)

    会上,河北省滦平县政府副县长孙立侠、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张雨洲,县医院院长马福东、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创始人郭炜华分别发表讲话。双方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相关举措签订合作书。此次深度合作,对稀缺的医疗资源真正链接合作共享,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的专家将长期在滦平县医院坐诊、手术,使县域内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家级的医疗服务和高新的医疗技术。

     

    (图片说明:滦平县政府副县长孙立侠讲话)

    据介绍,滦平县医院始建于新中国成立前夕,是一家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现有一支拥有高素质、高技术的医疗队伍和先进的医疗设备,积极改善就医条件,有20多个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是由我国多位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共同创立的一家心血管医疗科研和全方位医疗服务机构。“医联体”项目合作是国内一线专家共同参与的大型公益项目。

     

    (图片说明:县医院院长马福东讲话)

    健康是人民群众永远关心的议题,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医务工作者对医疗服务的改进永远在路上。“京滦专家医联体,协作共赢谋健康”主题活动是一项实现跨区域优秀医疗资源链接、信息共享、区域协同,提升医疗专项服务水平及能力造福百姓的活动。

     

    (图片说明: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创始人郭炜华讲话)

    据滦平县医院马福东院长介绍:县医院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号召,精心组织,从2017年开始筹划并开启活动,促进医院服务流程进一步优化,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使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逐步与北京形成区域协同,和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专家资源信息共享、服务一体。并具体介绍了该院美化温馨就医环境、优化诊疗服务流程,区域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三个方面贯彻“人民健康至上,大病治愈不出县”精神取得了显著成效,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县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图片说明: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近几年来,医院大力实施“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战略,积极开放外联,特别是2014年11月,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建立医疗联合共同体;2015年8月,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科建立专家工作室;2016年9月,与国家安监总局煤炭总医院建立定点协作医院;2017年4月,与陆军总医院263临床部建立了医疗联合体。通过对接京津,逐步拓宽了医院的诊疗范围,提升了医院的诊疗水平,提高了全县30多万人口及周边市县10余万人口的健康水平。

     

    (图片说明:双方代表接受媒体采访提问)

    据介绍,2017年8月,滦平县医院为进一步对接京津资源,与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以“京滦专家医联体,协作共赢谋健康”为发展战略进行合作。通过合作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专家团队在滦平县医院长期出诊、定期查房、指导手术及学术讲座等医疗活动,同时为滦平县医院的医生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业务技能得到了全面提升,实现了优质资源得到共享,信息共享,区域协同发展。截至目前共诊治患者800余人、业务查房9次、学术交流4次、冠状动脉造影术183例,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86例,此项合作的签订不仅达到了“共学、共建、共育、共益、共提高”的目标。大大增强了滦平县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区域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图片说明:媒体记者采访图片)

    据介绍,滦平县医院和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建立医疗联合体与以往合作不同的是,此次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出席会议的专家团成员阵容强大,并会有来自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专家团队的心血管专家在县医院长期坐诊,定期查房、指导手术及学术讲座等医疗活动,无不彰显河北省滦平县医院发展的优越性,其合作广度、深度、支持力度都要大于以往。郭炜华(创始人)、张灵、宋彦春、武振林、乔岩、袁彪、陈喆等七位心血管专家组成专家团出席了本次专题新闻发布会。血管专家北京普华心脏医生集团创始人的郭炜华进行了普华心脏医生集团专家团队的优势和合作医院情况的介绍,分析了医院现存医疗技术、人才培育、医疗管理、医学科研及护理情况的问题状况,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方案,来帮助医院提升医疗专项服务水平及能力造福百姓。

     

    (图片说明:专家、领导合影图片)

分享到:
  • 上一篇:精彩回顾 宝群智能医疗新品惊艳亮相CMEF 下一篇: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微学院积极构建肝病学术圈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