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ORON微商达人︱凭什么她能在10天内荣升为荣誉官方?

  • 发表时间:2017-06-23 17: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她,在最初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特约小代理。但是那个时候,她就要求自费参与EAORON跨境微商澳洲溯源行。自己买机票,自己赶往酒店和大部队汇合。累吗?累!但是心甘情愿!
     
      她,5天时间就荣升为一级代理,3天时间就晋升为总代理,10天时间就成为了荣誉官方!极速时间内的成长,是她背后超越常人的付出!
     
      她,以自身一己之力举办线上线下沙龙活动,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推广产品让更多人得知。在所有的这些行动中,她从一开始便全情付出不计回报。所以现在,回报自己来找她了。
     
      她,就是荣誉官方陶琳达。一个性格直爽、待人诚恳的女人,一个普通人中最努力的那一个!
     
      陶琳达
     
      陶琳达是谁?
     
      陶琳达是浙江人,而且是一名典型的浙江女商人:够拼,够努力!以前流行一句话: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但是现在流行的话语已经变成: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陶琳达就属于这一类。
     
      琳达和亚洲顶级美学专家马锐
     
      陶琳达在澳洲留学,自澳洲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的第三年(2010年)开始做代购。但那时候澳洲的快递业没有现在这么发达,发货并不方便,又因为父母期望琳达能够回国辅助自家企业,所以琳达的代购之路一直都是以兼职为主。
     
      直到琳达通过闺蜜从上海美博会接触到EAORON跨境微商,才走上跨境微商之路!
     
      上海美博会EAORON展馆
     
      一开始的时候琳达对EAORON跨境微商并不了解,虽然她之前有接触过EAORON水光针二代,但EAORON跨境微商这一模式是她第一次接触。本着对EAORON品牌的良好印象,她首先和对接她的代理连晓霞进行沟通,其次便是自己亲自使用EAORON水光针三代,再后来她自费参与公司活动——EAORON跨境微商澳洲溯源行,实地考察EAORON在澳洲的情况。琳达做的所有行动,都是为了让自己全面了解EAORON跨境微商。
     
      当人家还在犹豫的时候,琳达已经走在了行动的路上。这就是她与别人最大的不同:与其被动,不如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上。
     
      网上输入“有钱人”三个字,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有钱人任性”。但接触过陶琳达的朋友,形容她最多的便是“谦卑”。
     
      琳达家境富裕且具有高学历,但她从不自视甚高。她的跨境微商之路,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学习之路。只要逮到机会,她便向人请教。
     
      我所有的折腾都是我心甘情愿
     
      6月13日,琳达在朋友圈举办了一个“积赞领奖品”的活动。她这个活动最大的不同,就是她将线上活动成功与线下活动相结合:达到积赞数的朋友即可来到琳达指定的咖啡馆参与EAORON沙龙。
     
      这个活动从13日开始到17日结束,全由琳达一手操办。但就是她一个人,把这个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一共送出百余份产品,收获意向代理三个,大面额订单五个,零售订单数十个。
     
      活动现场剪影
     
      琳达在筹备期就做了很多准备。首先是为什么要做这个活动?琳达想把EAORON分享给更多的朋友。EAORON是琳达亲自使用的品牌,她也把EAORON推荐给了自己的朋友,不仅是自己,从朋友那里收到的反馈都很棒。一个好的品牌自然还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于是她就萌发了做活动的想法。
     
      其次是琳达想让大家亲自体验EAORON。一个产品到底如何,你说一万遍不如让人亲自尝试一遍。因此她自掏腰包拿出100份礼品赠送给达到要求的人。由于活动非常火爆,琳达于6月17日活动当天又增添礼品50份。
     
      对话琳达
     
      Q1:从事EAORON跨境微商以来,EAORON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琳达:分享之后带来的快乐和好评。有的人说我傻,傻傻的总是热心肠地去介绍我使用过的觉得好的东西,哪怕不赚钱,我也喜欢去推荐,当然也会碰一鼻子灰。 即使被碰一鼻子灰, 我还是耐心地去分享。
     
      我不会要求任何人勉强来买我的东西,我有时会自己掏钱让他们去体验,等你有了效果,你再考虑是否购买。如果没有效果,也没有关系,我只是损失了一个产品的钱,但是我没有损失我和他/她之间的一种友好关系。
     
      而EAORON品质好, 品牌好, 销售模式好, 更重要的是所有产品都有追诉,不需要我去证明真假,每款产品都有扫码。因此我推荐EAORON以来收到的反馈都很不错。这次的活动目的也是这个,让大家体验EAORON产品。
     
      我这个可能是从小受父辈他们的影响,一定要把好的东西分享给身边的人,希望她们能尽快得到改善, 而不是一味的乱投医。
     
      Q2:遇到倍感压力的事情的时候,是如何克服的呢?
     
      琳达:首先我会去寻找原因, 什么使我有倍感压力的感觉。然后找到了原因,我会思考为什么会有这个压力。
     
      当知道了上述这2点, 我不会逃避, 我会去想办法克服这些问题。假如我自己克服不了,我会与我的闺蜜或者朋友去探讨,去寻找思路和策略。我坚信三人行必有我师。
     
      我们的成长都是在错误中学习和成长,只要有那份热诚追溯的态度,我就会克服很多压力。如果选择逃避,我永远不会长大。
     
      Q3:对于刚做EAORON跨境微商的小伙伴,你有什么建议?
     
      琳达:第一,毫无疑问,买产品自己去体验,必须体验,这就是了解一个产品的最好体会。
     
      第二,自己每天使用产品的时候,自拍照晒朋友圈,效果翻倍。
     
      第三,晒圈必须要了解周围朋友的喜好,内容简要并带趣味性表情。
     
      Q4:你对自己从事EAORON跨境微商未来的发展目标是?
     
      琳达:目前短期目标:每月创收100-150箱的成交量;并努力培养团队。3-5个月后,期待完成150-300箱的成交量;并努力培养团队,希望能培养至少6个总代。?
     
      如果要我用一句话来形容琳达,我会这样说:
     
      待人诚恳、谦卑,走到哪儿学到哪儿,做事情有方法,还有特别强的行动力。
     
      这样的特质,其实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但真正贯彻实施的人,却寥寥无几。
     
      所以,琳达成功了。
分享到:
  • 上一篇:黄岩医疗美容机构职场星秀------职场蜕变在此一刻 下一篇:夏至未至,又是一年上学日!维森布局北方智慧校园建设,助力中小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