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至未至,又是一年上学日!维森布局北方智慧校园建设,助力中小

  • 发表时间:2017-06-26 16: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项目背景

    维森软件,专业录播服务厂商,近日在河北沧州市东方小学完成了该小学常态化录播教室。众所周知,河北是我国的教育大省,同时也是我国教育发展最迅速的省。东方小学选择维森软件打造常态化录播教室,是对维森软件实力的认可,加快了维森布局北方教育市场的步伐,同时也让维森可以帮助更多的学校建设智慧校园,响应国家号召。

    东方小学项目需求

    东方小学作为沧州市的公办小学,多年来一直为沧州市的小学教育做出突出贡献,为了响应国家“十三五”关于智慧校园建设计划,想要在学校设立常态化录播教室,帮助师生更好的接触互联网+教育,同时将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帮助师资力量较为薄弱的学校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

    打造一间东方小学定制化的录播教室,帮助学校老师轻松完成课件录制、编辑,建立东方小学课件管理资源平台。

    项目整体设计规划

    利用嵌入式软硬件技术、全自动跟踪技术、音视频压缩技术、图像跟踪技术,基于现有环境和实际情况,构成具有课堂教学录播直播应用,支持跨平台和操作系统网络点播、广播、直播、存储、后期编辑等多种利用,真正实现在网络环境下对优秀课堂的真实、全面、立体化的再现的课程录播系统。

    通过教师跟踪分析机、学生跟踪分析机,将教师的特写、学生的特写以及板书的特写将上课场景完整的记录下来,积累学校优势的教学资源,这正是维森打造的“3个机位多场景”的常态化录播解决方案目的。

    方案演示

    1.jpg

    1.jpg

    方案特点

    1、功能强大,可满足各种教学场景下的录播需要。

    系统建设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充分考虑系统向下、向上的兼容,将系统建设和现有的系统资源以及未来的系统规划充分结合。

    2、部署简单,轻松融入现有多媒体教室环境。

    系统安装部署非常简单,只要配置IP地址并连接多媒体教室的各种信号线,系统即可投入使用,现有多媒体教室内的各种设备均可保留。

    3、稳定可靠,易于维护管理使用。

    多媒体录播系统的编码器和服务器均采用专用硬件,嵌入式操作系统,抗病毒黑客攻击,稳定可靠,易于维护管理。操作界面简单友好,非专业人员也能轻松使用、管理、维护。

    4、扩展灵活,满足需求的动态发展。

    多样的产品架构,丰富的录播外围支撑管理平台,可满足教育行业用户从单机使用到全校、全市等各级机构不同规模的录播需要,为日常教学资源的积累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手段。

    维森的前景未来

    在师资力量严重不足,教学资源不均的中国教育大环境下,如何均衡教育资源,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享受到公平的教育机会。维森打造“课堂直播” ,最大可以同时支持50路的单机并发,保证直播效果稳定。偏远山区的学生可以通过观看直播与在城市上课的学生享受到一样的教学资源,将教育地域差别缩小,拉近城乡教育的发展水平。

    维森希望可以通过自身在教育领域的努力,为中国“智慧教育”贡献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EAORON微商达人︱凭什么她能在10天内荣升为荣誉官方? 下一篇:汾酒1510系列之三十七:“十大秘诀”老厉害了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