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凯曼高尔夫干红葡萄酒 助力上海电影节

  • 发表时间:2017-06-30 10: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由上海嘉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赞助的上海电影节“向上时尚之夜”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一场音乐界、电影界、文化界的饕餮盛宴,乔杉、王岳伦、小沈阳、包贝尔、王大陆、苏芒一众大牌明星云集,可谓是星光璀璨。

      上海嘉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电影节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促进红酒与电影的互动与交流。CEO时丕林说:“电影就像红酒,需要时间来品。他们时而烘托气氛,时而演绎浪漫,希望红酒的加入使整个夜晚更加熠熠生辉。”

      嘉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着两大葡萄酒品牌,蒂菲庄园波尔多干红葡萄酒和凯曼高尔夫干红葡萄酒。其中蒂菲庄园波尔多干红葡萄酒是采用传统的波尔多风格酿造,以其清澈透明的宝石红色泽、浓郁鲜香的樱桃草莓水果香气、入口细致丝滑柔润的口感而著称。

      如果说蒂菲庄园波尔多干红葡萄酒是传统浓郁的法式风情,那么凯曼高尔夫干红葡萄酒则代表了更为年轻时尚的口感,它蕴含了丰富的草莓、黑李子水果香气,口感干净柔美,果味重组,入口舒滑,风味持久。

      葡萄酒早已是时尚与复古的象征,也与时尚电影的理念所契合。随着越来越多葡萄酒的身影出现在电影大屏幕上,这项昔日王谢堂前燕的奢侈品,也越来越为大众所接受,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葡萄酒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为大众带来品味和口感的双重享受。

分享到:
  • 上一篇:汾酒1510系列之三十六:“一清到底”之妙处 下一篇:“冠军心 加国情”高尔夫友谊赛 2017 -首场媒体见面会
  • 相关 包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