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龟大健康创始人林玲:让国谱基因撒播爱的种子

  • 发表时间:2019-01-17 17: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亚健康时代,疾病无处不在,尽早选择基因检测,快速了解身体状况,成为现代人的迫切需求,为此海龟大健康开创了全套精准的基因检测解决方案。正其如创始人林玲所愿:“有品质的活过100岁,国人都能实现百岁梦“,她希望自己能够肩负起人类健康使命,砥砺前行。

        林玲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喜欢追求与探寻有意义的事;她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希望自己帮助到全天下需要帮助的人们;同时,她又是一个真正的行动派,有理想就要努力将之付诸实践!于是在她事业与财富都到达巅峰时期,林玲依靠敏锐商业嗅觉和丰富创业经验,毅然投身到海龟大健康中。在她看来大健康产业不仅是这个时代的独角兽产业,更因为她了解大健康服务对于国人来说有多么迫切。她对生活事业乃至生命健康都有了全新认识,确立小目标:让更多普通人有品质的活过100年,实现百岁梦。

    图片1.png

        作为一个追求人生意义并肯为之努力实践的女人,林玲女士带领跟随她多年的年轻人和归国学子,开创了海龟大健康平台,这样利国利民的事业,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实现财富自由,家庭和睦,亲人健康的幸福人生。事实上,林玲出生于普通家庭,贫寒生活让她的异乡求学之路较为艰苦,使她深刻体会到拼搏奋斗的意义,立志将来开创一份可以帮助更多人的事业。

        林玲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赢得身边人的敬重与爱戴。这样一个与时俱进的女强人,成为大健康道路上的开拓者,不仅希望将海龟大健康平台打造成健康行业的佼佼者,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幸福财富,同时她还坚持做慈善公益事业。关注儿童青少年健康,定期前往学校、浙江省科技馆等为学生提供免费体检、免费宣讲卫生健康、近视预防等保健常识,支持社会各类公益活动。

        一个有爱心的企业家,自然希望忠心跟随自己的员工与信任自己的客户,都能更好的受益这个集体,所以林玲特别成立了海龟大健康慈善基金会,在海龟大健康做了国谱基因检测,如果在一年内发现患了癌症,海龟大健康慈善基金会给予2万元的资助。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和首席健康官、城市合伙人都享有这项福利。林玲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的胸怀与行动,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同与大力点赞。

    图片2.png

        林玲创建的海龟大健康(杭州)管理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杭州,是一家专注于国人大健康服务体系的现代化医疗服务平台及机构团队,成员包括多名耶鲁哈佛毕业博士,携手海归科学家及高校研究机构,组成一支世界级的核心团队。

        为了提供更科学有效的健康体系,海龟大健康平台集合国内外不同领域专家,成立了“普罗米修斯实验室”,制定三大研究方向,包括医疗大数据,分子细胞医学,基因医学,达到美国CLIA标准、ISO9001认证、标准化溯源SOP体系认证。目前下属实验室与合作研究机构遍布全球及顶尖高校。 

        海龟大健康旗下的国谱基因检测中心,采用国际尖端设备illumina Hiseq x 10基因检测仪,经过34道SOP标准化基因检测作业程序,能够从20000个基因中精选出独特的基因,从52000份基因原始数据库中找到标准的基因参照物,25200项国内外研究成果中细致研究每个基因特点,其检测准确率高达99.9%。

        海龟大健康的国谱基因检测中心,可以提供一对一的高级私人顾问服务,基于中国基因大数据,9大类专业解读,220+项官方报告,300+项第三方解读,进行由内而外、科学公正的解读检测报告,追踪防范未来可能存在的风险。林玲始终相信,人类终究有一天会拥有真正的健康,从而更好地享受生活。

    图片3.png

        拥有健康幸福的生活,其实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海龟大健康愿与大家共谋福利,推出“城市合伙人”战略,包括设立奖励规划,职业规划及成长规划,让每一个合伙人都有大胆创造,自由定义人生的机会。

        成为海龟大健康的城市合伙人,无需开店即可轻松创业,因为海龟大健康会启用云仓系统,所以不用囤货,不用押金,不需保证金,技术方面由公司全程支撑,可以得到线上咨询服务,线下深度指导。成为海龟大健康的城市合伙人,除了拥抱健康(获得约2万元健康大礼包),还能一同创享财富。

        此外,成功推荐三位朋友成为首席健康官(CHO),又可为家人得到免费基因检测大套餐。成为海龟大健康的首席健康官CHO,不仅是自己的一份事业,更是全家人的健康使者,关爱自己,关爱家人,送礼不如送健康,基因检测是首选!因为受益所以分享,把健康带给更多的人,海龟大健康的新零售,也让健康更有温度。

    图片4.png

        林玲和她的团队成员,从昔日人人艳羡的“海归”人,华丽转身变成今天人人爱戴的“海龟”人,不变的是他们胸中那颗帮助他人健康起来的初心。

        海龟大健康:与你一起,担当健康!

分享到:
  • 上一篇:少了白细胞就是前列腺炎吗?成都博大前列腺炎的手术费用贵吗?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