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销商推崇品牌---邦元名匠、产品优质、独具匠心

  • 发表时间:2016-12-13 09: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7月10日,由慧亚传媒、中国(广州)建博会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力支持,其美独家企业支持的“2016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定制家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邦元名匠招商电话:18680586166

      全国各地的定制家居厂家代表、经销商及媒体朋友共400多位嘉宾联袂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定制家居行业六大奖项的诞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先生等现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品牌代表颁奖,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的圆满落幕。
     
      张传喜先生在颁奖盛典上致辞,他认为李克强总理提到的“工匠精神”应当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重要武器,让产品成为自己对外宣传的名片,严抓品质,建立过硬的质量监控机制,追求细节,将产品品质臻至完美和极致,给消费者无可挑剔的体验。他希望定制家居行业从业者秉承“工匠精神”,结合“工业4.0”契机,实现制造强国这一宏伟愿望。

      据悉,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发起于2010年,六年来坚持“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的宗旨,已在墙纸、衣柜、木门、软装、铝合金门窗等多个行业举办,累计已有超过2700家企业参与,全国经销商总投票人次已超过2800万。“2016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定制家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历时两个多月,来自定制家居行业近两百个品牌参与角逐,经销商网络及手机端投票总人次超过300万,最终根据投票数据评选出六大奖项的获奖品牌。而邦元名匠凭借自身产品优势被选为“经销商推崇品牌”之一。
     
      佛山邦元名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邦元•名匠——传承于德国,创新于中国,立志做中国整体“衣柜标准的制定者”,从04年推出邦元·名匠品牌以来就以国际化的视野、出众的设计品位成为中国订制家具市场的风向标,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让市场为之侧目。历经几年的精心耕耘,邦元·名匠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共建立了约380多家品牌专卖店,营销及服务网络规模在同行属领先地位。

      邦元·名匠拥有完善的产品线,欧式、全板、钢木三大产品结构,满足终端消费各层面需求,造型简约、时尚前卫、不拘一格、大胆创意的材料和工艺运用,突出与众不同的品位,引领现代家居潮流是邦元•名匠整体衣柜的设计风格。邦元•名匠已成为整个行业的风向标,更是现代家居潮流及经典生活哲学的综合呈现体。
     
      2012年邦元·名匠出重金打造“亿元生产线”,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智能流水线,与邦元·名匠自主研发第四代设计软件成功对接,实现产品的全自动化生产,实现产品品质零误差,生产周期缩短了10天,在行业内属于首创。邦元·名匠一直引用德国的设计标准及高标准的生产机械,做工严谨,已经成为行业典范。
分享到:
  • 上一篇:同心同行——扬子地板加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下一篇:健派橱柜对决行业品牌橱柜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厨房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