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莲衣柜中国高端定制家具品牌满足个性化需求

  • 发表时间:2016-12-23 10: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十方诸佛同生于污泥之浊,三身证觉具坐于莲台之上。莲,美好而极具个性;而蓝莲,不落俗,更不易得。
      蓝莲衣柜招商电话:15908116772

      成都蓝莲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中高端定制家具生产品牌。产品涵盖衣柜,书柜,酒柜,鞋柜,衣帽间,滑动门,平开门等定制家具类。从现代板式到欧款定制再到实木整装,全部由蓝莲自有工厂完成生产。蓝莲旗下工厂为2个。合计总面积2万平米左右.实际月产量400万元左右。现全国共有50多家专营店。

      蓝莲人不忘初心,始终把产品的美学设计和产品质量、产品健康完美融入定制家居的严格标准要求里面,那种美的气质、品味,那种渗入心田的力量,足以使我们的家居装饰和品位得到质的升华。这种同其他同质化品牌完全迥然的产品开发路线,使得蓝莲定制衣柜越来越受到知性、个性、高品位人士的欢迎。而且把客户体验从开始认识蓝莲到选择蓝莲后其间的过程的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完美的体现“家居定制•唯美蓝莲”的企业精神。

      蓝莲目前全国经销商已经覆盖全国百分之六十的以上,从省到市在涉及区县,并有,自己独立的市场部,实行现代市场化所有需求的!
     
      作为一个定制家具品牌,要想成为佼佼者,只有更为全面和广泛的产品类别,更为平民化的高品质低价格,更为全面的互联网接入及云数据共享,更为逼真的客户虚拟体验效果……未来蓝莲必将实行花开全国,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蓝莲的大家居的优质完善的服务!!!
     
      蓝莲定制家具产品涵盖板式定制,实木整装,楼梯木门,橱柜门窗等全屋定制全系列产品,所有定制家具产品实现了板式家具到欧款定制再到实木整装生产的全覆盖,真正的体现了蓝莲定制家具大家居的开创者理念。也使得蓝莲成为全国定制家具行业里面为数不多的实现全屋定制大家家居全部完成的品牌。
     
      今天的世界是富有理性与激情的世界。蓝莲以富于、勇于创造的精神,不断创立业界新高度。蓝莲始终以客户的需求和业界发展趋势为指引,以当今最先进、最成熟的理念为基础,在产品交付时间、产品低误差、产品差异化、品牌营运、盈利水平、利润可得性及营运保障上,始终处于业界领先水平。理性构筑了蓝莲严格的管理,激情赋予了蓝莲蓬勃的创造力。
分享到:
  • 上一篇:法迪奥橱柜零甲醛安全橱柜、品质保证、使用年限长久 下一篇:雅阁酒店AR红包抢先藏遍全酒店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