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氧谷硅藻泥一款“火爆”的环保性壁材 健康呼吸新生活

  • 发表时间:2016-12-28 10: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硅藻泥作为一款环保性功能性壁材,逐渐被社会大众所接受,得到许多家庭的认可,仿佛一夜之间硅藻泥“火”遍全国各地,其实硅藻泥“火”起来主要凭的是这三点:
      太氧谷硅藻泥招商电话:18126716623

      1、硅藻泥环保性
     
      硅藻泥主料源自深海无机矿物,属于纯天然环保的材料,太氧谷硅藻泥更是通过层层严格考察,它的主要原材料是历经亿万年形成的硅藻矿物--硅藻土,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湖泊中的藻类。海洋和湖泊是藻类的故乡,它们创造了70%地球生命赖以生存的氧气,是地球生命的真正摇篮,硅藻泥采取生活在数百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沉积而成的天然物质。同时,它不含任何重金属,因此无静电产生,不会吸尘,并且蕴含较强抗裂能力和吸附性能,从而提高了硅藻泥墙面的实用性。

      2、硅藻泥的功能性
     
      作为装修材料市场上新型、环保的内墙装饰壁材,硅藻泥亦具备净味除醛、呼吸调湿、吸音降噪、防火阻燃、保温隔热、杀毒抑菌等功能性,创建出优质的家居生活环境,这些功能是乳胶漆、墙纸等传统壁材无法比拟的。

      3、硅藻泥的装饰效果
     
      硅藻泥产品孕育着强大的可塑造性,通过不同工艺和手法,可实现不同的艺术效果。硅藻土颗粒细小,直径约为0.001-0.5mm,因而手感细腻、润滑。硅藻土属于纯天然,本身没有任何污染。太氧谷硅藻泥系列产品,不但色彩自然、光泽柔和,而且肌理深刻清晰,或粗犷或细腻,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硅藻泥是一种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用来替代墙纸和乳胶漆,起内墙装饰及室内空气净化作用。粉体包装,并非液态桶装。最早用于墙面壁材起源于日本,上世纪90年代,硅藻泥壁材这一传统墙泥开始复苏,并在传统硅藻泥的技术上融入了新的科技技术,引进中国这十年期间,硅藻泥壁材市场如雨后春笋,势头迅猛,遍地生根,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和追捧。太氧谷硅藻泥突破传统硅藻泥料粗、成品质感粗糙、印花装饰呆板的局限性,全面实现全屋美学图案搭配装饰应用,精致、细腻,呈现室内墙面独有的生动姿态。
分享到:
  • 上一篇:全屋定制哪里好?客来福衣柜诠释定制优势 下一篇:诺维家衣柜品质不凡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