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小户型家庭地板的好选择9.38微米远红外智热地板创造温暖健康

  • 发表时间:2017-01-11 10: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南方小户型家庭地板的好选择9.38微米远红外智热地板创造温暖健康的家居生活
     
      元气道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旗下品牌为元气道场。元气道场是传奇品牌恒寿堂的兄弟品牌。
      元气道场官网:www.yuanqidaochang.com

      近年来,互联网和智能家居大潮兴起,元气道场开始进入到智能健康领域,并将之上升为未来的战略方向。元气道场通过与中国台湾智能研发机构、中国大陆远红外科研领域顶级专家、领头企业的资本并购及技术合作,开创“远红外智能健康系列产品”系列,其中包括:远红外健康智热地板--9.38μm远红外健康智热地板。

      什么叫做9.38微米远红外智热地板:
     
      人体正常体温为36.8℃左右,人体释放远红外线的波长峰值为9.38μm左右,智热地板释放的远红外线波长集中于9.38μm区域附近,对于人体吸收的效果最好,故品牌命名为:9.38μm。

      将碳素纤维纳米化之后,形成及其细微的纤维组织,再均匀溶于木基材,形成发热层,我们将这项技术命名为“极碳”。发热层与面层及底层有机结合,使木材成为导体,成为“极碳木”,能够把电能高效转化为远红外线热能。
     
      造价低、品质高、非常人性化的制热地板——元气道场9.38微米远红外智热地板,为小户型家庭真正带来了福音。它既是地板也是地暖,最大优势在于不占层高,大于10㎡即可铺设,零辐射更加安全。铺装方便,半天就能搞定!长达50年的使用寿命,维修灵活,单片就能更换。关键造价实惠,328元起/㎡。
     
      温暖:对于普通水暖而言,启动需8小时以上,开启后整个冬季不能关闭。而元气道场9.38微米远红外智热地板,5分钟板热,30分钟房间和煦温暖,即开即热,节能环保。加上智能温控操作,可预先设定时间,远程开关。暖心暖足,为家人创造温暖舒适的居家环境。
     
      健康:其独特的“极碳木”技术,可将碳素纤维纳米化后均匀溶于木基材纤维内,从而使木材纤维成为发热导体,释放出9.38微米的远红外线。远红外线是阳光中最精华的部分,而9.38微米最有利于人体吸收,保暖的同时具有养生的作用。对于家人而言,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扬子地板2017年度物流招标诚邀伙伴 下一篇:莱茵艾格衣柜至真品格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