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迪奥橱柜品质卓越、防水性能好、五金品质有保障

  • 发表时间:2016-12-07 11: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近二十年从事高端不锈钢自主研发与智造的专业品牌商,专业智造经营高端不锈钢面材,高端不锈钢主要用于飞机、游轮、汽车、航空等高科技产品的使用材料。
      法迪奥橱柜招商电话:18924833510

      法迪奥传承东西方贵族精英文化,致力于打造奢华、安全、智能、舒适的烹饪空间,以多项独家专利核心技术成为高端不锈钢橱柜国际品牌,关注家居健康,开创“零”甲醛安全厨房新格局,是行业敢质保30年的橱柜品牌。

      市面上的不锈钢橱柜普遍采用201国产不锈钢,含锰较高,耐腐蚀性能较弱,泡水接触酸碱盐容易生锈,价格成本比较便宜。普通木质橱柜就更不用说了,木质橱柜在潮湿环境下,不但会发霉、还会变形,发烂。而法迪奥不锈钢橱柜采用广泛应用于顶级汽车、航空、航天、航母航海领域,高端不锈钢板材,具有抗氯离子腐蚀、耐热抗冲击性能,以及极高耐酸碱盐腐蚀性能,因此长期泡水永不生锈。更不用担心梅雨季节,橱柜因为湿气重而发霉,变形,腐烂。不仅如此,法迪奥橱柜的五金更是优质。

      不锈钢防锈螺钉:连接镙钉全采用不锈钢材质,长久使用不生锈、溢斑、腐蚀,确保柜体品质更健康环保。
     
      不锈钢耐用拉篮:柜体全采用不锈钢拉蓝,杜绝生锈、发霉、白斑等现象,确保更易打理,品质更持久耐用!
     
      全不锈钢防水水槽柜:水槽柜体将是永远无法避免潮气和水的长期浸湿,FADIOR彻底杜绝传统铝质防水工艺易氧化发霉及渗水的现象,采用整柜全不锈钢水槽柜,确保永久使用不发胀、不变形,真正经得起水的考验!
     
      原装精典拉手:每一款产品选用原装精典拉手,在频繁的使用下,有效抗酸碱,耐腐蚀,不变色,本色光鲜依旧,坚固耐用。
     
      原装BIUM阻尼门铰:全使用原装进口BIUM阻尼开关门铰,顶级配置,静音开启,极简舒适,30 度角自动顺畅闭合, 可开启200000次无故障。
     
      无缝金属成型封边:柜体全采用一体成型无缝工艺,圆润光滑,避免传统封边工艺长久使用易脱落,直接影响橱柜的寿命,更加有效保证品质的耐用。
分享到:
  • 上一篇:天籁木门工匠精神的技术人员、完善先进的体系服务、健康环保的优 下一篇:法迪奥橱柜品质卓越、防水性能好、五金品质有保障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