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轩尼斯门窗细节彰显品质成就行业领军品牌

  • 发表时间:2017-02-21 10: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轩尼斯欧式名门是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居室铝门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居室铝门生产聚集地佛山南海。自2004年创立至今,公司自主研发推出了“轩尼斯”居室铝门、衣柜门及卫浴门等三大系列产品,以迅捷的发展势头抢滩门业市场,轩尼斯欧式名门已成为中国居室铝门行业领军知名品牌。
      轩尼斯门窗网站:http://www.hennissy.com

      轩尼斯门窗依托12年来的深厚基础以及在2014年进行全面的品牌形象升级,依托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的强大资金实力及市场号召力,轩尼斯门窗重新改写铝门窗行业的市场格局,迅速奠定具备行业领导力的品牌地位。

      长久以来细节决定成败是轩尼斯门窗所坚持的态度,为每一个家庭筑就幸福细节。一扇门窗推拉开合手势都是轩尼斯门窗臻于完美的追求,一握手、一碰触展现的依然是精品工艺。

      铰链:选用优质进口的不锈钢铰链,防锈性能强、硬度高、承重大、推拉顺畅,保证窗户的坚固耐用。
     
      防护网:轩尼斯门窗防护网选用优越的不锈钢材质,比普通防护网厚实,耐腐蚀性能更好,且硬度高不轻易变形,防盗性能极佳;间隙紧密的防护网保证了通风的同时又能有效防止飞虫进入室内,十分安全,一款升级的功能性门窗。
     
      密封胶条:采用三元乙丙加发泡工艺,这种材料普遍用于公交车门胶条,与油漆、清洁剂不易发生反应,耐磨损、抗老化、抗紫外线和水侵蚀性能强,即使严寒气候仍能保持极佳弹性,解决了因高低温变化造成的密封性能降低的问题,同时也起到了完美的隔音降噪效果。
     
      把手:精选进口优质把手,表面经过“三价铬”技术处理,外观上是洁亮的颜色,闪耀高贵,跟普通的把手相比更环保,不会轻易掉漆,很好地避免了电镀把手那股浓烈的铁腥味,手感极佳。
     
      轩尼斯门窗用原创定制将独具个性的你的生活态度展露无遗,让每一位到访你家的客人都感受到主人的气息,打开的不仅是通往自然的通道,还打开了人与人间的心扉。
分享到:
  • 上一篇:蓝乔衣柜绿色零醛领导品牌坚守绿色家居信仰 下一篇:邦元名匠独具匠心中国订制家具市场的风向标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