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艾美与您相约2017博鳌国际干细胞&抗衰老高峰论坛!

  • 发表时间:2017-10-23 15: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抗衰老高峰论坛.png

     

    2017年10月20日-22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干细胞研究与应用分会成立大会暨2017博鳌国际干细胞&抗衰老高峰论坛,在中国美丽的海南盛大召开。

     

    2.webp.jpg

     

    本次会议围绕干细胞重编程与再生医学、干细胞临床研究、干细胞技术规范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促进合作交流。

     

     

    3.webp.jpg

    4.webp.jpg

     

    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业界翘楚、临床医生、大咖,共赴学术盛宴,引领这一生命科学领域最活跃的研究热潮。

     

    5.webp.jpg

     

     

    6.webp.jpg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专家,北京东方艾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肤丽来技术研发人章庆国教授被推选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干细胞研究与应用分会第一届”(本次)理事会副会长。北京东方艾美董事长张飞先生、张娇博士以及赵驰博士被推选为理事会成员。

     

    7.webp.jpg

    东方艾美章庆国教授接受全球直播区采访

     

    8.webp.jpg

    张总、赵驰博士与秘书长合影

    9.webp.jpg

    张总、章教授与秘书长探讨干细胞

     

    2017年,干细胞及其转化医学已成为临床、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的研究热点,“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里明确的战略性、前瞻性重大科学问题之一。

    国家对于干细胞相关的政策以月乃至星期为单位频繁出台,反映出国家对干细胞科技的发展和整个干细胞行业的重视与关注。可以预言,2017年干细胞的未来将有开创性推进和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届高峰论坛的看点多多你不能错过!!!

     第一点:政策扶持。国务院针对海南先行区,特许开展干细胞医疗技术研究。海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海南省琼海市人民政府、海南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等全力支持。 国家一级协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并专门成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干细胞研究与应用分会,开创性推进行业发展。 

     第二点:重量级嘉宾参与。包括裴钢、裴端卿、刘中民、章庆国、袁宝珠、孙方霖、高绍荣、Sadeg Nouredine(法国)、Luc Moudon(瑞士)、横山博美(日本)、金度完(韩国)等数百位国内外干细胞和医疗整形美容领域的知名专家。

      第三点:学术前沿及前瞻。集中探讨干细胞基础研究与转化、干细胞临床研究与应用等干细胞领域的前沿话题。

     第四点:全球全网直播,全媒体覆盖。全球直播国内外学者专题报告,别具一格的会议议程,且全国范围内户外、网络全媒体传播。

分享到:
  • 上一篇:福瑞股份成为江苏省内首个中国优质肝病医疗资源启动项目 下一篇:福瑞股份丙肝澳门直通车让患者重获新生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