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扬子地板:世界很大,只为遇见你

  • 发表时间:2016-11-22 12: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寻一室好地板 共享一世安康

    长大了,经历多了

    终于知道通向幸福的道路

    最终还是回归家园

    只有家,才是最终的温暖的归宿

    那里有爱我与我爱的人

    行走在路上,牵挂的永远是家人

      世界很大,追梦的路上走走停停,当我们疲累之后,总希望回到属于自己的温暖家园停歇,给家人们创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共叙天伦之乐,如此幸福的画面,怎能不让人向往。现如今,各种污染重重包围,如何在大千世界,遇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给家人最好的呵护呢?

      家,可以是简单的,但一定要温暖,温暖的前提一定是保障家人的生命健康。在地板市场产品同质化、产品参差不齐现象层出不穷的现下,想要选择一款真正健康环保且质量过硬的好地板,不仅要看地板企业品牌实力,同时也要详细了解该企业产品的环保性能!扬子地板为健康产品助威,自2002年成立以来,不断提升环保技术的创新研发能力,在抗衡“甲醛杀手”道路里奋勇拼搏,赢得了全国广大消费者们的信赖。

      健康是生命中最珍贵的财富,扬子地板始终坚持“真环保 更健康“的品牌理念,在加大环保技术的科研投入下,从产品原材料采购开始,到生产各个环节,苛求细节,确保产品真正环保健康。近几年,扬子地板已凭借技术创新在行业突飞猛进,不仅将地板的环保性能一再升级,时尚更健康,更在业界内外引起巨大反响。例如2013年,扬子地板除醛强化复合地板上市,经检测甲醛释放量≤0.2mg/L;2014年,扬子地板将除醛技术应用于强化地板全线生产;2015年,扬子地板成功研发多效除醛实木复合地板;2016年,扬子地板再次隆重推出无醛负离子制造实木复合地板与负离子健康实木地板,全面引领健康新风尚,用真正环保健康的产品呵护更多中国家庭!

分享到:
  • 上一篇:诗尼曼门窗六大核心优势,引领概念家居新时尚 下一篇:轩尼斯门窗实力雄厚拥有强大的队伍力量 追求最卓越的品质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