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奥科尔曼成就行业领军品牌体验属于你的家居生活

  • 发表时间:2016-11-08 11: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尼奥科尔曼是由意大利尼奥科尔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建,公司拥有一批高瞻远瞩的管理者、锐意创新的技术骨干、技术娴熟的生产工人,专业化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加工工艺。
      尼奥科尔曼招商电话:15397627812

      无论什么时候,当我们睁开眼,世界的色彩扑面而来,艺术也随之浸染我们内心。尼奥科尔曼深知色彩的重要,所以虔诚地研究色彩并运用,在尼奥科尔曼产品上将大自然这一重要的艺术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
     
      置身于温馨的家,看着阳光斜斜地投进窗户,洒在家具的轮廓之上,缤纷的色彩融合在一起,自己和家人共同建设的美好意境,随着每一次的深深体会,时刻定格在内心。

      有时候,一张软垫,一把椅子,一抹色彩,或一个会心的微笑,让那份家的感觉如此浓烈。家,包含了太多的元素,凝聚了太多的情感,尼奥科尔曼的同事乐于将家的元素尽可能地收集,并呈现在你眼前。
     
      家居设计与社会生活的关系十分紧密,设计是为了给人们社会生活更好的服务,社会生活反过来影响家居设计的风格。每个设计都有自己的风格,它能够创造和谐和舒适,并且是社会生活的综合表现。设计大师们提到:风格和材料背后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消费者对不同风格的喜好可以看出他的行为和爱好,单一的简约主义是不足以支撑人们对多元生活方式的强烈要求的,环保主义是生活的哲学与社会方向,这也正与当今“四大主流生活方式、八大设计风格”的概念不谋而合。 家居设计与社会生活的关系,还是因人的喜好来予以定夺,个人喜欢什么风格,喜欢什么类型等等,都是现代社会的个性风格元素的体现。

      纵观近几年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和流行风尚,相关行业人士提出室内设计应以人的生活方式为主创思路,以生活方式决定风格方式的设计思想来提升家居文化的发展潮流方向,总结出“古朴怀旧、前卫时尚、简约舒适、简单健康”这四大主流生活方式,演绎出八大设计风格“新古典、新中式、现代前卫、北欧风格、现代简约、乡村风格、雅致主义、地中海风格”。这八大设计风格基本囊括了当今社会人群的主要的社会活动与生活文化,是现阶段中国人思想意识、消费理念、审美情趣演变后的一种归纳和展现。
     
      成都尼奥.科尔曼衣柜一直致力于整体家居领域发展,秉承专业专注精神理念,将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市场,立志成为引领整体家居发展的行业品牌。
分享到:
  • 上一篇:我是无边黑暗里的小小星辰,为你散发最暖的光 下一篇:沃格衣柜:定制衣柜行业品牌中的佼佼者、市场定位覆盖全国70%消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