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悦装网荣誉实归斩获互联网家装新锐品牌奖

  • 发表时间:2017-02-24 10: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 由北京晨报主办的"健康环保﹒家的温暖暨2016年京城家居旗舰品牌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京城家居旗舰品牌的评选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8年,主要对过去一年家居企业的成绩和变革予以总结,对新一年度的市场进行预测和展望。
      纵观2016年, "互联网+"的概念深深影响着家居行业,这两年互联网家装企业呈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不乏佼佼者。悦装网作为为数不多的几家互联网家装代表获得2016年京城家居旗舰品牌新锐品牌奖的殊荣。
      悦装网招商电话:15810773885

      北京晨报表示,2016年,悦装网频频出击,从2016年的全民家装节的举办,在上半年家装市场抢得先机,到下半年双十一的京东销冠、淘宝极有家第四名,为互联网家装行业值得表彰的品牌。

      悦装网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招商局创投、洪泰基金和滴滴创始投资人王刚等中国顶级资本共同投资的泛家装生态聚合平台。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悦装网倡导B端供应链 共享经济模型,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及技术,改造传统家装行业,砍掉层层中间环节,实现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重塑行业的新商业文明。
     
      悦装网深耕产业链,重构供应链和利益链,与德国贝朗卫浴、梦天集团、德国都芳漆等20余家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以德系智能为引领,为用户甄选品质主辅材及家居产品,并 以标准化、产品化的装修服务形成有效输出,打造极致化的互联网家装产品体系。真正以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让有保障的高品质装修不再高不可攀。

      自成立以来,悦装网通过整装产品、全屋定制、家具软装、金融产品、VR技术的系统整合,构建完整的泛家装行业生态体系,为消费者实现一站式的整合家居生活服务。通过标准 化的管理机制和成熟的落地服务体系提升品质和服务的确定性。
     
      2016年,悦装网重点布局三四线市场,已经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开设了城市落地服务商,2017年,将重点布局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区域。
分享到:
  • 上一篇:木门经销商如何发展?盼家木门品质打造品牌技术开创市场 下一篇:百嘉信地板六大优势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