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自己的医院——重庆仁爱医院

  • 发表时间:2017-08-11 15: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重庆仁爱医院曾被重庆市卫生局评为"先进文明单位",重庆市物价局授予"物价局信得过单位"。那么重庆仁爱医院到底是一家怎么样的医院呢,是否当得上“人民自己的医院”的称号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带电话外观.jpg

      仁爱医院是重庆市二级医保定点单位,严格按照国内物价局标准收费,费用保证公正公开透明。医保报销可高达90%,另外,仁爱医院从实际出发为广大患者考虑,会不定时的开展一些优惠活动。

      看到这你是不是会有重庆仁爱医院价格优惠,“那服务怎么样?治疗效果怎么样?”的疑问。让小编来告诉你,这些问题在重庆仁爱医院都不用担心!

      重庆仁爱医院提倡“亲人式”服务,一切从患者的角度出发,竭尽全力为患者排忧解难、提供便利、贴心周到的服务,把患者当作亲人一样。

      另外重庆仁爱医院引进多种国外先进技术和医疗设备,科室由行医20多年以上、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妇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徐代秀领衔,携众多医技精湛、医德高尚的专业妇科医疗队伍专业分诊,他们在临床诊疗上各擅所长,做到因人、对症、科学施治。

      这样一家治疗有保障,就医体验好,价格还不贵的医院,当之无愧是人民自己的医院

      以上是小编对于重庆仁爱医院的体验结果,有需要的患者可以拨打医院的服务电话,或者在网络上咨询他们的免费在线专家。

分享到:
  • 上一篇:重庆仁爱医院坑不坑 下一篇:北京国仁医院召开“三严三实”教育研讨会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