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仁爱医院坑不坑

  • 发表时间:2017-08-10 09: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妇科疾病是多少女性的困扰,让多少女性寝食难安,严重影响着她们的正常生活。这个时候大家就会想着去医院就诊,但高额的医疗费用却让许多女性朋友望而却步,所以就选择了小诊所小医院进行治疗,其实这是错误的做法,小诊所和小医院不仅让患者隐私得不到保障,环境根部不符合基本治疗要求,最后疾病得不到治疗反而更加严重,那么有没有一家治疗效果好,费用也不高的正规医院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重庆仁爱医院坑不坑?

    带电话外观.jpg

    重庆仁爱医院是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保定点医院被重庆市卫生局评为"先进文明单位",重庆市物价局授予"物价局信得过单位"。自2000年创建以来致力于妇科疾病的诊疗与研究,曾多次参与的学术交流,与知名医学院校合作。

    1.一切以患者为核心,患者满意是根本

    重庆仁爱医院的医护人员始终以患者的要求为根本出发点,在充分了解了患者的需求后再进行治疗,医生负责严谨,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2.治疗效果是医院的保障

    医院主要任务就是治愈患者,如果医疗质量得不到保障,那其他服务更是无从谈起,重庆仁爱医院对于医疗质量严格把关,专家会对患者一对一亲自问诊并全程负责,拥有多种先进技术,诊疗设备均达到国际标准。

    3.透明合理的治疗费用,高额的医保报销

    仁爱医院是重庆市二级医保定点单位,严格按照国内物价局标准收费,费用公正公开透明。医保报销可高达90%,另外,重庆仁爱医院从实际出发为广大患者考虑,会不定时的开展一些优惠活动,切实让患者看的起病,看的好病。

    4.名医坐诊,专家云集

    治疗、手术等有一个有经验丰富的医生会事半功倍,手术过程中经验不足的医生容易造成操作不当,这是非常危险的,重庆仁爱医院由行医20多年以上、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妇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徐代秀领衔,携众多医技精湛、医德高尚的专业妇科医疗队伍专业分诊,他们在临床诊疗上各擅所长,做到因人、对症、科学施治。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重庆仁爱医院坑不坑”的介绍,有需要的妇科疾病患者可直接网络预约挂号或拨打仁爱健康热线!

分享到:
  • 上一篇:福瑞股份爱肝一生项目切入慢性肝病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人民自己的医院——重庆仁爱医院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