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益私乐详解清洗私处的最正确方法

  • 发表时间:2017-08-28 17: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清洗私处,很多女性都不陌生,有爱干净的,天天都会清洗,可是,你每天清洗的方式一定是对的吗?清洗次数、清洗方式、清洗顺序是否合适呢?今天,益私乐女性专用益生菌就和你一起探讨一下,什么才是最正确的私处清洗方法!

    1223.jpg

      1清洗频率:每天一次。

      对于南方的宝妈们来说,每天一次的清洗还是基本能够做到的,主要还是北方的女性朋友朋友,哪怕没有条件天天洗澡,但也必须保证每天清洗一次私处。

      2清洗方式:温水淋浴。

      一般来说,用温水淋浴是最好的清洗方式。如果无淋浴条件用盆洗时,必须专盆专用,而且清洗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造成细菌的二次污染。

      3清洗私处清洗有先后。

      手是病菌传播的主要媒介之一,因此清洗阴部前应先洗净双手,然后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再洗大、小阴唇,最后洗肛门周围及肛门。

      4清洗是否使用清洗液。

    并非每个女性朋友都需要使用清洗液产品。一般情况下,没有性生活的女性朋友只需用温水清洗即可,而已婚女性朋友则根据医嘱使用清洗液,平时无需每天使用。使用清洗液时,使用能够去污灭菌的保健性洁阴用品,不要让含酸碱性的清洗液错误使用,破坏阴道内的生态环境。

    5阴道炎患者最佳方式——益生菌护理

    益私乐舆论.jpg

    健康女性同样受到外来有害菌的威胁,但是她们却依然保持了健康和活力,从来没有瘙痒、异味、腹痛等私处的不适,很少得阴道炎症,科学检查健康女性私处的微生态环境,发现50多种有益菌起了重要作用!

    致力于微生态领域的研究者发现,健康女性私处的益生菌菌群的数量和活性是正常的,能够使私处环境维持正常的酸性PH值,维护女性生殖系统自洁功能,同时抑制病原菌生长。而私处有炎症的女性,缺失有益菌,患处被念珠菌、霉菌、滴虫等病原体占据。因此,只要及时给女性补充女性功能益生菌,就能恢复女性生殖系统自洁功能,女性私处菌群确保私处健康。

    益私乐女性功能益生菌就是这样一种口服+外用坐浴配合使用的女性益生菌产品,上市6、7年来,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圈的青睐。每日口服益生菌,提高私处免疫力,赶走阴道炎致病菌,外用坐浴清洗,快速止痒止痛,消除女性痛苦。补充益私乐后,有益菌在女性私处形成坚固防线,抵挡霉菌、滴虫等有害菌的入侵,菌群平衡,自洁能力强,女性健康充满活力。

分享到:
  • 上一篇:福瑞股份提示:选对方法是治疗乙肝的关键 下一篇:私迪尔帮你解除阴道痉挛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