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阳节送父母健康佳品——安星渼酵素

  • 发表时间:2017-10-30 09: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九月初九重阳节,又称为“重九节”或“老人节”,《易经》中把“六”定为阴数,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日月并阳,两九相重,故曰重阳,也叫重九。

      重阳与三月初三日“踏春”皆是家族倾室而出,重阳这天所有亲人都要一起登高“避灾”,重阳佳节活动极为丰富,有登高、赏菊、喝菊花酒、放风筝、吃重阳糕、插茱萸等等。

      登高

      在古代,民间有重阳登高的风俗

      故重阳节又叫“登高节”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登高远望

      可达到心旷神怡、健身祛病的目的

      吃重阳糕

      吃重阳糕有祛邪避灾、敬老祝福之意

      正所谓“重阳吃糕,百事俱高”

      重阳糕又称花糕、菊糕、五色糕

      九月九日天明时,以片糕搭儿女头额

      祝愿子女百事俱高,乃古人九月作糕的本意

     

      赏菊饮菊花酒

      历来就有赏菊花的风俗

      所以古来又称菊花节

      人们还会赴菊花会赏菊

      菊花酒是用菊花和黍米酿成

      被古人视为延年益寿的长命酒

     

      1989年农历九月九日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2006年5月20日,重阳节被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重阳节,起源于战国时代,原是一个欢乐的日子,被看做是孝敬长辈的最佳时机,我国人民对重阳佳节历来有着特殊感情。

     

    重阳节

    对父母的不能等

      重阳节,虽赶不上中秋、春节般热闹,却是关心和体贴父母长辈的节日。但是,整日忙碌于工作的你,多久没和父母联系了?多久没和他们吃饭、聊家常了?无意间翻翻最近的手机通话记录,你是否也会恍然发现和父母的通话记录也是很久以前?

      正所谓“父母在,不远游”,奈何现实与梦想总是背道而驰,漂泊异乡的你应该回家看看,陪父母吃顿饭,给父母洗个脚,为父母带一些健康的礼物,陪伴他们过不一样的重阳节。

    重阳节

    父母的健康不能缺席

      因为长年不在父母身边,所以常常忽视了对父母身体健康情况的关注。这时你可以带安星渼酵素回家,它能够帮助中老年人降低胆固醇,使胆固醇经酵素分解后,变成游离状态,容易被人体快速吸收利用,不易沉着于血管内。

      对于爱饮酒的父母,安星渼酵素还可以帮助他们解酒护肝,减少对身体的伤害,能够在酒精进入肝脏之前就对它进行拦截并分解,直接通过胃肠道途径排出体外,从而有效地保护肝脏和胃部。

    安星渼酵素

    采用60+种优质蔬菜水果

    经过180天自然发酵

    365天螯合发酵

    严格采用古法手工工艺

    100%植物发酵

    是真正原生态的酵素

    安星渼酵素浓稠

    色泽金黄,如流淌的醇香

    外观是手绘插画,精致奢华

    提高老年人的身体免疫力

    降低三高、缓解便秘、有助睡眠

    是“重阳节”送父母的健康佳品

分享到:
  • 上一篇:【献礼十九大】福瑞股份绘就“慢病管理”新蓝图 下一篇:福瑞股份荣膺福布斯百强上市潜力企业,最新年报表现抢眼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