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联携手香格里拉,邀你共享双重美食体验

  • 发表时间:2017-11-15 14: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中国银联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达成合作协议,联合推出“智慧闪耀生活,双重美食体验” 大型联合营销活动。

      中国银联是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商业银行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保证银行卡跨行、跨地区和跨境的使用。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亚洲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且被视为世界最佳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微信图片_20171115141535.jpg

     

      中国银联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皆有强大的客户群体,通过本次合作,双方的高端客户可以产生互通和匹配,共享平台和资源优势。合作期间,持银联卡或通过银联渠道完成支付的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到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提供的专属优惠以及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

      中国银联甄选最受旅客欢迎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支付消费、优惠礼遇等各环节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消费体验。不同于普通的支付方式升级,这次中国银联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合作是支付、服务以至品牌层面的深度合作。双方将更好的利用自身优势互相加持,让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餐饮支付服务由内而外更为完善,推动现代酒店行业整体服务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联也将通过联合大型酒店集团为银联持卡人提供更多的酒店行业特色服务和优惠,满足多层次人群的需求。

      此次合作可以说是中国银联在酒店行业餐饮支付服务中一次全面、深入的探索,必将进一步提高中国银联的品牌影响力,国内酒店行业下的餐饮支付服务将被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主题为“智慧闪耀生活,双重美食体验”的联合推广活动已经正式启动,银联持卡人将可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中国大陆48家酒店享受特别礼遇。从2017年11月13日到2018年1月31日,每周一和周四在指定餐厅及酒吧的午餐和晚餐时段,银联持卡人使用银联闪付NFC支付方式付款(包括苹果手机Apple Pay、三星手机Samsung Pay、华为手机Huawei Pay、小米手机Mi Pay及安卓手机HCE手机支付),可享受全单6.2折优惠,每笔最高优惠200元;持卡人使用62开头的银联卡付款,可享受全单8折优惠,每笔最高优惠200元。

      活动期间,每人每卡每日可享受一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传统美业转型升级进行时—— 佳慕连锁:打造问题肌肤修复连 下一篇:揭秘 “三好精品整装”巨大商机暨齐屋2018新战略发布会举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