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扬子地板六安3·5居然特惠日活动启动会胜利召开

  • 发表时间:2017-02-15 12: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7年2月13日,扬子地板六安区域3·5居然特惠日启动会隆重召开,六安居然之家总经理丁晓飞、扬子地板渠道部部长郭立伟以及扬子地板六安三区四县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为作战前做具体部署与规划。

      近几年来,扬子地板六安地区经销商们凭借良好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每年的销量保持着稳速增长,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也使得扬子地板成为当地极具影响力的地板品牌之一。为抢占春季装修旺季市场先机、刺激潜在消费、鼓励环保新品购买;另一方面也借活动营销之机扩大口碑营销、深度培育市场,让扬子地板“真环保 更健康”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六安地区大众人心,本次特惠活动中,以厂商联合大促、总裁现场签售的形式举办。

      畅销的扬子除醛环保地板,负离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及实木地板皆钜惠让利,感恩回馈,清仓大派送,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挑选心仪的地板,带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的感受和消费体验!

      启动会最后,在场所有扬子地板家人们都热血沸腾,表示会共同努力实现订单和品牌宣传实现双丰收,激情满满的为广大六安地区的业主奉上诚心的优惠盛宴。让我们一起3·5相约六安,相约扬子地板居然之家特惠日的活动现场,见证扬子地板的环保风采!

分享到:
  • 上一篇:尚诺地板健康环保引领竹木地板家居业界潮流 下一篇:健派橱柜品质稳定首家引入社区店模式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