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士专家团扬州慈善义诊

  • 发表时间:2017-09-18 13: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响应江苏省政府“健康江苏服务百姓”的号召,江苏省慈善总会与扬州妙手肛肠在江苏省内联合开展了“妙手城乡通-肛肠慈善行”大型慈善公益巡诊活动。为此扬州妙手肛肠医院将于16号盛大开业时,特邀黎介寿院士,王业皇教授等多院士专家于16日、17日开展扬州慈善义诊活动。据了解扬州妙手肛肠医院,是国内首家由医生集团独立投建的自有品牌专科医院。医院运用中医和中西医结合手段如中药坐浴、中药换药、微创手术等治疗肛肠病,将中医药与现代微创技术相结合内外兼治,保障患者的康复率,给广大肛肠病患者带来福音。>>>咨询在线专家


    扬州妙手医院盛大开诊,现推出三重好礼:
        一重礼:提前预约 享院士专家团免费会诊
        义诊期间,凭预约可参加院士专家团免费会诊,所有会诊,均需提前预约,非预约恕不接待。
        二重礼:院士专家团专家亲自主刀手术,手术最高费用3000元封顶。
        三重礼:移动换药车十次免费上门换药
        义诊期间,凡是院士专家亲自主刀手术的,均可享受妙手滴滴移动换药车十次免费上门换药服务。
        另外我们除了院士专家团慈善义诊之外,还专门邀请了南京广播电台扬州籍健康类知名主持人小芳,举行“小芳导医36计”专题健康讲座。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王晏美教授,特为肛肠患者举行“谈肛说肠”专题健康讲座, 为扬州的肛肠患者百姓揭秘吃喝拉撒那些事。>>>专家预约热线0514-87216666

     

        视善念为信仰,以善举为使命,我们荣幸的走在了慈善义诊的道路上。

分享到:
  • 上一篇:开眼角术后要多久眼睛能恢复正常?深圳医美汇整形医院崔军专家 下一篇:男人必看文章,不然死定了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