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眼角术后要多久眼睛能恢复正常?深圳医美汇整形医院崔军专家

  • 发表时间:2017-09-13 14: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医疗整形行业,开眼角等微整形可以说是很小的手术了,但是在术前术后也需要慎重对待,尤其是术后,一定时间内会有红肿等现象,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对此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为了帮助求美者更好地了解这项技术,深圳医美汇美容整形医院 一一给予解答。

    1.开眼角要恢复多久?     

    开眼角手术是小手术,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须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但眼角还会看出红红的,摸起来有点硬,深圳医美汇整形医院专家提醒,这段时间可以用粉底或遮盖霜掩饰一下。根据个人体质差异,开眼角恢复时间3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

    2.恢复时间与手术方法有关

    开眼角恢复时间和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深圳医美汇整形医院崔军专家介绍,开眼角手术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正当、“Z”成型开眼角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

    3.恢复时间与手术医生技术有关

    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的审美能力。深圳医美汇整形医院崔军专家介绍,因为手术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现愈合困难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所以对医生的要求很高。

    20170822161002.jpg

    医美汇整形美容医院首席院长

    医美汇整形美容科学研究院抗衰老研究所所长

     

    4.恢复时间与术后调理有关

    深圳医美汇整形医院崔军专家提醒,如果调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得手术恢复时间的是非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幸免用眼过度以及防范眼部炎症的发生。

    5.如何缩短开眼角恢复时间

    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深圳医美汇整形医院崔军专家提醒,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通过整形来让自己变得更美。深圳医美汇美容整形医院推出的开眼角手术是通过利用韩式的微创整形技术,由资深的眼部整形医生亲自操作,术后对上睑组织的损伤较小,浮肿少,恢复较快,给求美者塑造一双灵动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开眼角手术会通过综合考虑求美者眼部的各种情况,以及五官气质来制定适合求美者个人的手术方案,让求美者在安全保障的同时获得气质美眼。

    深圳医美汇整形医院崔军专家提醒,开眼角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饮食调理方面,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分享到:
  • 上一篇:甲减能治好吗?美国逸甲咛能不能相信? 下一篇:院士专家团扬州慈善义诊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