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格衣柜:定制衣柜行业品牌中的佼佼者、市场定位覆盖全国70%消

  • 发表时间:2016-11-08 11: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沃格衣柜是佛山南海蒂爵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整体衣柜品牌,始创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整体家居定制企业,工厂位于中国家居之都--佛山,毗邻南国桃园,拥有占地面积15000平方的花园式标准生产基地、2000平方的营销中心和500平方的展厅。
      沃格衣柜官方网址:http://www.vouguer.com/

      沃格采用国内外高端加工生产设备,所有产品均采用优质环保材料,真正实现全屋零甲醛定制,产品涵盖衣柜、衣帽间、书柜、电视柜、酒柜、床、床头柜、榻榻米和定制衣柜门(移门、平开门)、隔断门等。
     
      沃格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和新产品研发团队,严谨高效的管理体系,标准化,专业化的制造能力,专业的安装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以专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时尚的产品、卓越的品质和优秀的服务享誉于市场,目前已成为定制衣柜行业品牌中的佼佼者。

      自2008年成立以来,沃格作为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会员单位,先后荣获了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滑动门行业十佳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等荣誉称号。

      一、最高性价比
     
      沃格从成立至今,品牌是慢慢从小到大,但产品质量一开始就是从高起点不断迈向更高的水平,因为我们坚信产品是消费者喜爱的根本,所以沃格是一线的品质和服务,二线的价格!
     
      二、市场定位覆盖面广
     
      沃格主打中端和中高端的品牌路线,两种产品阶级层供消费者选择,在保证品牌形象的同时又可最大化覆盖全国70%以上的消费人群,面向社会主流消费者,市场空间巨大!
     
      三、定制家具的一匹黑马
     
      凭借十几年的移门生产销售,沃格前身为众多一二线品牌的柜体搭配移门,产品早已深入全国市场,建立了扎实的客户基础,所以沃格一进军全屋定制行业专注走自己的品牌路线,仅三年时间就凭借优质的产品迅速占领市场,达到了其他品牌10年都达不到的高度,这匹黑马还在急速前进!
分享到:
  • 上一篇:尼奥科尔曼成就行业领军品牌体验属于你的家居生活 下一篇:科凡衣柜——全屋定制一体化运营大师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