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院采购灵活结算,规范控价助力集采

  • 发表时间:2018-02-02 19: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目前,各地依据实际情况陆续建立起区域内公立医院医疗产品集采平台,并出台系列政策,健全药品保障制度。但广大社会办医疗机构同样拥有医疗产品集中采购需求,亟待稳健诚信的医疗产品采购平台。

      信贝药械构建的集采大平台运用“互联网+全国医院”创新模式,面向全国医院提供医用耗材、诊断试剂、中药饮片、西药和常规医疗设备的集中采购服务。自去年11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平台成功引入众多知名医疗厂商,已有67类815种产品入驻平台,成为平台指定集采产品。同时有200多家医疗机构与平台展开合作,通过集采大平台采购医院所需医用耗材等产品。

      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医药卫生体质改革规划的关键年,在医疗体制改革的大势进程中,信贝药械集采大平台立足健康产业,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和资源优势,面向广大社会办医疗机构提供灵活的采购结算方式。针对VIP合作医院,先无息提供现金,后采购;针对重要合作医院,给予1-2个月的采购结算周期;针对常规合作医院,直接进行现金交易。

      平台规范运营,集中透明采购,并建立起规范化档案管理制度,同时携手第三方为医院提供专业、高标准仓储服务,帮助医院清库存、降损失。2018年将为医院降低7%-15%的采购成本,直至2019年,医院于平台采购,将节省15%-25%的采购成本。

      未来,信贝药械集采大平台将契合国家利好政策,引入更多优质厂商,在确保医疗产品质量的同时,为医院带来更大的价格优势,助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高效物流仓储配送,规范运营透明采购 下一篇:重磅:福瑞股份复方鳖甲软肝片发布突破性科研成果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