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巴马长寿村饮水标准 做珍世安养生茶

  • 发表时间:2016-11-01 09: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珍世安养生茶源于清朝,民间名医研农寻访祖国名山大川,找寻奇花异草用于研制药物。寻至桂西北山区如今的巴马瑶族自治县发现此地百姓生活虽然贫苦,但是普遍寿命超长,很少染恶疾。研究发现此地除了空气清新之外更重要的一个因素是来源于我们日常喝的水,此地的水兼具中医五行之功:

    水:清澈甘冽、酸碱平衡

    金:巴马有一条断裂带,直接切过地球地幔层。导致巴马的地磁高达0.58高斯,是一般地区的一倍多。

    火:此地水是被誉为“生命之光”的4至14微米波长的日光照射。

    土:土壤矿物质丰富

    木:当地植物奇异,在当地有注明的巴马火麻、复活草和藤茶。

    但是,在当时除了皇族普通老百姓不可能喝到巴马运来的泉水,于是研农大师就走遍瑶乡,将当地富含矿物质的植物中草药进行提炼加工,通过饮水冲泡对饮水进行调节,达到平衡饮水五行,祛病养生的功效。

    今天的珍世安养生茶在先祖研农的基础上,采用了中药及职务的深层分子萃取技术,根据人体心肝脾肺肾五经的淤塞程度,结合珍世安养生茶金木水火土五行调理理论,进行一人一方定制,在中国推行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很多慢性病、亚健康患者使用珍世安养生茶前后体检指标对比基本达到了正常水品。

    珍世安养生茶中国总部:010-56340302

分享到:
  • 上一篇:扬子地板910山东直供会显神威 创单日销量新记录 下一篇:加勉“VR喊苦屋”甜蜜来袭,告别苦逼过新年!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