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族文化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 发表时间:2017-03-22 14: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厨卫生产制造企业。公司坐落在中国工业制造之都——佛山顺德。凭借已近二十年不锈钢智造经验 , 研发生产健康环保的不锈钢艺术厨柜。

      法迪奥安全橱柜加盟电话:18924833510

      法迪奥凭借着二十年的不锈钢制造经验,先后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定制家居产业委员会评为“环保健康年度大奖”“双十大示范品牌”, 连续三届被评为“高薪技术企业”2015年更受米兰世博会的青睐 , 成为米兰世博会指定厨柜产品 , 在世界的舞台展示中国橱柜的环保力量。

      法迪奥安全橱柜现已形成现代风格、田园风格等多种风格橱柜家居,并且向全球推出12套引领时尚潮流前沿的经典产品,汇集佛罗伦萨经典设计精华。

      法迪奥佛罗伦萨研发设计中心以科学合理的布局,从冷藏区、搁置区、洗涤区、准备区、烹饪区、备餐区再到早餐区,让厨房的作业犹如流水般的顺畅,让您的使用倍感舒适。不仅是这样。法迪奥的细心不得不让您更加青睐于他。法迪奥可根据不同身高的人定制不同高度,秉承人体工程学,服务全球。

      法迪奥研究中心针对国人多年的厨房习惯,设计出了六大实用、人性化的收纳系统:

      ①藏收纳、②清洁收纳、

      ②③智能收纳、④调味收纳、

      ③⑤餐具收纳、⑥饮具收纳

      这些人性化的设计让您的厨房不再凌乱不堪!快速储存,快速取物,方便又实用。

      加盟法迪奥橱柜您会得到以下的支持:

      品牌支持:不锈钢行业领先品牌,新蓝海,新商业模式;

      区域保护:法迪奥统一授权,加盟商享有所在区域独家代理权;

      形象支持:总部提供统一的品牌识别系统支持、店面服装设计及相应的培训;

      选址支持:由专业顾问对市场调研、评估,最终确定最佳的店址;
      
      设计支持:免费为店面设计布局,设计师现场装修指导;

      展示支持:为店面提供上样方案、空间布局及产品软饰配搭陈列支持;

      产品支持:“钢.艺”、“钢.尚”、“钢.强”、“菁英世家”四大系列产品,产品线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

      研发支持:走在国际设计前沿,每年推出新产品,确保产品在市场的领先优势;

      开业支持:开业前,由总部派专人驻店,对招聘员工、搭建团队架构、从销售、设计、安装、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专业支持;

      培训支持:各经销商可委派符合法迪奥标准的优秀新员工去总部接受封闭训练。此外,总部提供全年无间断周期性的技能提升培训。

      政策支持:根据不同的市场级别,法迪奥对加盟商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是业内唯一敢做出30年质保承诺的品牌,对每一件产品都有长达30年的质保承诺,给予消费者最真诚的保证,让消费者更加安心使用法迪奥不锈钢产品。

      法迪奥“零”甲醛不锈钢橱柜,既安全又方便,更是私人订制的良心体现。选择法迪奥,选择机会,选择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独具匠心客来福衣柜开启全屋定制时代 下一篇:太氧谷硅藻泥一流的生态硅藻产业基地呵护家人健康新呼吸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